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用《 無言的結束 》來代替《 不可能的開始 》
2013/01/11 19:32:45瀏覽295|回應1|推薦51

執著的人

不知道該說他們心中充滿了目標,還是該說他們心中充滿了寂寞

他們什麼不多   尷尬  就是《 時間 》和《 創意 》《 耐性 》很多

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對你的執意,到底是打在哪一個基礎上面

但是,對他們來說  ...  你  ... 就是 .. 所有一切想法和夢想的來源!

對這樣的人   無奈 

往前呢,不知道怎麼和他溝通

往後呢,卻又不知道如何切割

兩個人之間的主控權,和主動權,似乎完全不在我的手裡

轉過頭去看呢,主控權和主動權,似乎也不在那個人的手裡

因為他完全是屬於那種眼神熾熱,整個人充滿熱忱,卻是一個無言的火球

只會呆呆站著,對你微笑,卻永遠在等待你給他任何一句話,做為兩個人的開始

偏偏這個時候呢,我也不想,對他說任何一句話

因為我想用《 無言的結束 》來代替《 不可能的開始 》

既然是 

你沒有話要說,何必苦苦的等待,或是打擾人家呢?

你不覺得累  嘿嘿嘿  我們還覺得疲倦咧

既然是

無所不談 ....  沒有話可以說

無話不談 ....  沒有話就不要談

無奈   我想

你可以不需要強迫自己,對我有那種無聊的執著

你更可以在部落格上自由自在的飛翔,找尋跟你契合的網友

你們可以一起聊 很多,很多的想法,以及分享共同的夢想!

只是 ... 不要把所有不可能的開始 ... 放在我這個人的身上!

懂  嗎?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7217912

 回應文章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3/01/12 17:28

堅持自己感興趣的事就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囉~ 祝福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