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業務也有自尊
2018/11/15 06:41:31瀏覽398|回應0|推薦6
直接反應快,和智商高低
對做業務的人是沒有關係
面對,負責,售後服務。
才是稱職業務人員的責任

做業務的人
不管遇到什麼問題,事情
只有
面對狀況,反應快,思考

遇到產品有問題客戶抱怨
不要一開始就反駁和解釋
應該是
專心的傾聽,問題在哪裡
面對有問題的狀況去處理
然後給客戶一個處理報告

我從不需要笑容面對客戶
我只提供服務和專業知識
除非很熟的客戶才會閒聊

我不巴結客戶,那沒有用
遇到了問題,他們的臉色
還是一樣難看,不談交情
只會一昧的抱怨說明狀況

業務人員
總給別人油嘴滑舌的印象
我倒是覺得,可靠和負責
面對所有問題,真心道歉
找出來問題,給客戶交代
才是正確的做法

也因為做業務的關係
培養自己自信的責任
因此
很淡薄別人說話真假
更淡薄別人說謊程度

因為
你對所有人說話態度
是能夠完全的接受它
甚至面對它而不反駁

這種態度
對我這固執的天蠍座
質疑問題好辦的個性
基本上不信任人性的我
已經是很不容易的默認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99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