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的滿足
2019/03/09 20:11:50瀏覽593|回應0|推薦21

剛看完一部港劇【 孽緣 】

是我最喜歡的女星【 夏文夕 】演出

我覺得她演出內心戲,比較深入人心

當初演【 殺夫 】這部戲的眼神

依然讓人覺得她的眼神無人能替代

那份清澈單純無辜無奈的超級眼神

至今我依然記住我在看電影的感動

眼神,是一個人心靈最大的表達靈魂

表達,感動,震撼,以及其他的話語

全部都在一瞬間,不用一句話就說完

雖然目前她現在眼神不再清澈和單純

那種看人的眼神,依然直入撼動人心

她是屬於那種不用說話眼睛,看著你

讓人很想猜測她的眼睛想表達的意思

這部戲,也許是角色不太適合她

但是呢!她還是很努力的融入角色

只是三十五集,我追劇看的有點辛苦

能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再度的演出

是一種很幸福,很舒適的甜蜜滿足

再累也要趕著看著有她身影的演出

希望

今年能再度看到她下一部戲的演出

看著她在不同戲劇上不同方式演出

感覺別人演戲是一種渾然天成入戲

感覺她每部戲都很努力在表現角色

她屬於靦腆,不善於說話表達自己

她,那雙眼睛,卻是她變化的堅毅

堅強女人的眼神,不愛解釋自己的人

她越不愛用說話表達自己,我越愛看

一直在心裡揣測,她是什麼樣的人 ?

這麼努力在這個不適合她的圈子奮鬥

加油。我心中的大明星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25098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