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人的天堂
2007/02/01 00:24:24瀏覽1336|回應16|推薦76

http://www.udn.com/SPECIAL_ISSUE/FOCUSNEWS/WHITE/a/a1-1.htm

白曉燕被綁架

對於  陳進興 三個歹徒,切下 白曉燕的手指,寄給 她媽媽  白冰冰

這個  惡劣的手法,我非常不以為然,拍裸照 已經很過份了,需要切手指嗎?

切了手指,只用鐵絲 把傷口  綁起來,任由 白曉燕 哀嚎,沒有服用任何止痛藥

三,四名歹徒,居然還 毆打她,強暴她,最後 脫光衣服,丟在排水溝裡面

剛發現的人,以為是死豬 丟在水裡,仔細一看,才知道 是人的屍體!

....................................................................................................................

南非武官一家人,原諒了  歹徒 陳進興,但是 白冰冰 不肯 原諒 陳進興

有些人 對白冰冰 很不諒解,覺得  南非武官都可以 原諒他,你為什麼不行?

陳進興 並沒有強暴武官的老婆,或殺害,凌虐 武官的家人,所以他能原諒他

 

今天如果是我,我也不會原諒陳進興!《 原諒他,就對不起白曉燕 》

一個 17歲 的生命,歹徒用如此 惡劣的手法,殘害她,污辱她,踹她,揍她

那白曉燕 是他們幾個人的 殺父仇人?還是  滅門的原兇呢?

有必要 用這樣 兇殘的手法,置她 於死地嗎?不過就是為了錢而已!有必要嗎?

今天,我如果是白冰冰,我也不會原諒他們,一想到白曉燕遭遇的苦難

做人母親的,怎麼能夠  從她的嘴裡,去原諒歹徒呢?

社會上,一堆爛好人,強調  《 原諒!是最好的止痛劑 》

說這些人的人,都是《 事不關己,輕鬆自在的局外人 》

你可知,失去 至親 會有多大的傷痛《 更何況,她不是自然死亡 》

生前的白曉燕,心理會有多少的恐懼?會有多少的身體上的折磨?

衛道人士,老是叫我們 原諒 壞人! 老是叫我們給壞人機會

那《法律》是用來裝飾 聖誕樹的?  還是 用來 貼 門簾的?

    我ㄧ想到 白曉燕,就覺得  槍斃陳進興  真是  太便宜他了

應該 讓他 活著受罪,像港劇演的一樣,愛強暴女生,就用牙刷  刷你屁股

愛打人,就每天 叫人 打你 三餐。《 以暴制暴 》是我的主張,也是做法!

只有,這種 暴力式的做法,才能讓 歹徒 下手前,考慮一下,善待被害者。

也才會 讓他們  有所警惕!下手 不要 太狠,手段不要太殘忍。

濫好人!不要  再給 壞人  一個  做壞事的藉口。你會 養大他們的胃口的。

有一天!當你也成為,他們眼中的 被害者,你連説個《恨》都沒資格說。

《 法律 》簡直 就是 聖誕樹的裝飾品。衛道人士 簡直是  壞人的 救星!

這個 不分青紅皂白的社會 與論,簡直 就是 壞人的天堂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704870
 引用者清單(1)  
2007/02/01 18:10 【梳子 的網誌】 放長線釣大魚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非不分
2007/02/18 18:32

錯就是錯的
沒有所謂的原諒不原諒的問題

不是當事者,永遠無法体說當事者的痛
所以,講得都是風涼話~唉



樂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調整社會風氣
2007/02/07 15:26

訂定更周延的法律,並不能解決社會犯罪事件,怎樣教育下一代,培養道德觀念、宗教情操,讓身心發展健全,社會不鼓吹淫、賭事業,才是關鍵。

更窈宨的身材、更豐滿的胸部並不會帶來家庭的幸褔及婚姻的美滿

蓋更多醫院、引進更先進的儀器並不會給我們更多的健康


皮鼠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好 !
2007/02/03 00:01

我百分之百贊成如意的論點,因為那些累犯,都是大奸大惡之輩,不配稱之為人。

衛道之士的論點是高調的多,親証的少,等他們家的女眷變成白曉燕時,再看他們的表現有多偉大 ?

治亂世,用重典。千古名言也 ! 台灣人尤其適用,上樑不正為主因矣!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02 22:07
這個社會對好人特別嚴格 @@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多為那些被害人的家屬想想
2007/02/02 11:01

希望那些老唱高調的人捫心自問..

如果今天被害人是你的至親、好友,甚至於是你自己..

你真的可以如此的大方提原諒嗎?

請多為那些被害人的家屬想想吧~~

我一點都不覺得那些重大犯罪被確定者該享有人權~~因為他們不算人了!!

我也主張不該廢除死刑..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渾蛋
2007/02/02 08:18

如果我是白冰冰

我一定會花錢請殺手去把他LP打爆!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從容自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維持司法的一貫性
2007/02/02 00:18

認為死刑犯伏法對於受害者無幫助~

但是可能讓一個家庭破碎或失去經濟經神支柱~

或許可由受害者家屬做定奪~

原諒加害人的話~ 司法判定勞力賺取受害者家屬一生不虞匱乏之生活費用與必要協助~

如果受害者家屬不願原諒加害人的話~

那只能判死刑了~

因為對於受害者家屬而言~ 最重要的還是生命的價值~



不過以上方法也有缺失~

一者因為當有不同案例發生時, 而受害者家屬不願原諒加害人時~

可能會受到加害人家屬朋友的威脅或暴力恐嚇之虞~

二者犯罪行為無法在社會上產生殺雞警猴之效~

甚至認為有錢能搞定一切~

對於社會正義不能產生客觀評判~

影響層面很大~



現在的社會~

做賊的喊抓賊~

犯罪者抓到後比被害人還兇~

覺得還是判死刑較好~

也能維持司法的一貫性~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讚同用以暴制暴的方式
2007/02/01 21:30

也是要用此方式才能讓壞人驚嚇

要不 我們壞人都只要關個ㄐ月或年 就出嶽的

出來後 又再次犯罪

現在的台灣 真的是壞人的天堂

可悲ㄚ = ________ =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
2007/02/01 19:08

  嗯!子峰 說的有道理,《人》都游移在善惡的邊緣中

今天,不是社會人士,《放大》陳進興 三個人的 《惡》

而是  他們三個人,把他們《 心中的惡,變大了 》,放出來,影響社會的 安定

以及  影響  別人的自由,危及他人的生命,造成社會的恐慌!不是嗎?

  我的看法 和自若一樣,我不贊成 廢除死刑!

法律上有死刑,都不能阻止他們 為非作歹,何況 廢除死刑,誰還會怕做壞事

國外廢除死刑的理由,有一個我覺得 有點 弔詭

它說:一個人被判死刑的人,他的存活,和他的死亡

事後!對被害者,或是被害者的家屬,生活上,並沒有 任何改變。

既然這樣,你們還有 必要 一定要讓他 執行死刑嗎?

  一個加害者,他的存活 和 死亡,對我們 真的 沒有 影響嗎?

總統選舉  就特赦一次,國家有大決定,又特赦一次

陳進興 他們三個,本來一個 死刑,一個 無期徒刑

結果咧 ..... ... 又放回來 社會,正常運作,繼續 為非做歹

強暴婦女 17 次,殺了白曉燕,這些本來 不會發生的事情

結果是 .......  難道 一定要付出慘痛的代價,才能《證明》他們該死嗎?


樂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的本性
2007/02/01 17:48

人的?性包含善惡兩種元素

如果把一個人惡的一面集中放大

就會被人視為壞人

而好人    只是巧妙地把人性惡的一面偽裝隱蔽下來罷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