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是偶然
2015/01/29 11:23:22瀏覽475|回應6|推薦30

   愛唱姐的 ... 徐志摩的偶然

....................................................................................

恰恰

你真的有來找我,對不對?不是我個人的幻想,或是想像吧?

看來你真的有回來 UDN 看文章,你知道,我要你健康,美美的出現

在夢境,你還準確的跟我媽打招呼,連姓都準確無誤的喊出來 ...

哇嗚 ... 你真的很厲害

....................................................................................

穿著一件寬大版的淡黃色,格子的襯衫,黑色長褲,一雙合適的涼鞋

頂著剛從髮廊洗好的頭髮,嘴角掛著笑容,左手掛著一隻雨傘!

喊著 ... 如意!我很乖吧!有照你說的,快樂的過日子喔!

你邊說邊走,都沒有停下來的感覺,我喊著 .. 你去哪裡?

你說 ... 跟人家約去鴻喜吃飯,喔,對了!我有話要好好跟你談談

改天我們聊一聊,知道嗎?

當我喊著 .. 好啊!去哪裡聊?去你那裡聊?還是來我家聊?

這時候,你已經瀟灑的消失在門框的那一邊,只剩下背影,也沒回頭

............................................................................................

恰恰,你如果要有話要說,可以來我夢裡盡量說,每天來,也沒關係

最近我老媽狀況很穩定,自己也可以上廁所,所以我都可以睡覺的!

我好像沒跟你聊過,將來我是選擇《 海葬 》的,因為我不想綁在這裡

我想到處去走走,看看 .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 我不想每天面對同樣的鄰居啦

看一年就算了  三條線 一想到要看他們好幾十年,我就 ... 昏倒了!

.............................................................................................

我老媽建議說 ... 跟我一樣,將來弄去廟裡聽人家念經,這樣多好啊

我才不要ㄟ,七早八早五點就起來讀早課,吵死人了,而且還吃素!

我咧 .. 沒吃肉令我瘦 .. 我才不願意咧!

我時常說自己是孫悟空,所以可以大鬧天庭,因此無法無天,意思是不受管教

萬一去有如來佛的殿閣 .. 我不就 .. 自投羅網 .. 根本就逃不出祂掌心了!

.........................................................................................

你現在不來跟我聊天,將來幾十年後,我們很難碰面的!

你是《 樹葬 》我是《 海葬 》一個在陸地一個在海上,嘿嘿 .. 對天聊喔

夢中你的氣色很好,走路也很有精神,最重要的是 ... 你心情很好!

可是 .. 我醒來上網找《 鴻喜 》還真的沒找到ㄟ,是飯店?還是餐廳?

是台菜?還是浙江菜?上海菜?還是泰國料理?都沒有說清楚!

想 別罵我無聊,我只是想知道 . 你現在都在哪一區活動!

如果是在桃園地區,你可以找我聊,夢中聊 .. 不可以找我媽聊,她體虛,不適合

..............................................................................................

在夢中,你手搭在我老媽肩膀,笑著跟她打招呼,然後邊說邊走

我老媽就問我 ... 那是誰啊?怎麼會認識我們?

我跟老媽說 ... 那是電腦上,認識的朋友

我老媽就說 ... 電腦上,也可以認識朋友喔?

我就念吳念真的廣告說 ... 電腦就可以滾土豆,怎麼不可以認識朋友

我老媽說 ... 呸 .. 那是電視黑白講,你也會信!

我老媽說 ... 你這個朋友的臉,很福相,將來一定很好命!

哭哭  唉 !我也是認為你的長相很福相,將來一定可以過悠哉的日子

聽到你走了,我看著你的照片,一直想找 .... 到底那一個地方出問題!

怎麼讓你這麼快就走 ... 臉都看了,就是看不出那一個環節,讓你 ...

唉 .. 畢竟我是外行,沒看到眉角

......................................................................................

嘿嘿 ... 你穿大一號優閒的襯衫,還滿好看的,皮膚白穿涼鞋也好看

莫怪你以前一直秀你的腳,現在你是不是在木柵那邊呢?

如果是的話,上去貓空喝茶吃土雞,白天空氣還不錯,晚上就有點擠了

現在有捷運,你去哪裡都嘛方便,要不然,你還可以穿越牆壁就可以了

我真的有點不一樣的體質,當然不是那種看到你的體質,不過我可以感覺到

在我還活著,在你還沒有投胎,你有話要說,就不要客氣,歡迎你來找我!

以前,我可是不許走的人來找我,到目前為止,連你是四個可以來找我的人

一個我外婆,一個我老爸,一個高中同學,還有一個  微笑  就是你!

也許是你們對我都不會有傷害,也許是跟你們都有緣,反正就是不怕你們

閃   還是要告訴你 ... 你開心的笑 .. 真的很漂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20510592

 回應文章

愛唱 曾經心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30 22:27

呵呵  難怪我耳朵癢 有人在碎碎念喔  還在苦練 別戀   這是 2013 2 月 農曆年初四 我們陪恰恰在中正紀念堂賞櫻的照片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30 23:12 回覆:

謝 謝 大 姊  愛你喲!  分享 恰恰 的照片

想不到大姊的粉絲,開始在 城邦  開花結果囉


蕙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30 11:35

怎麼對自己研究滿深的星座失去了信心了嗎﹖

只是有個問題﹖在妳前面的兩篇文章提到什麼叫作拿毛線打毛衣﹖

那些笑話好笑/阿姐喜歡!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30 11:41 回覆:

大姊妳是說  ... 這句話嗎?

唉唷!大家哪像你這樣的客人,我就可以躺著兼差織毛線衣了

微笑   這意思就是《 太閒了 》如果以妓女遇到這樣的《 嫖客 》

因為《 嫖客不舉 》所以妓女也不用配合嫖客,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

所以《 躺著沒事可做 》所以呢 .. 乾脆《 拿毛線,來織毛衣 》好啦!

意思是 ... 閒閒沒事做,所以找點事情來做 ... 台語說 .. 一兼兩顧


蕙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30 10:56
我是曾經告訴過她﹕她是我的偶像!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30 11:22 回覆:

懷疑     以愛唱姐靦腆的個性  ... 應該  不會  主動的  親你一下吧

閃   不過,你勇於表現自己的感覺  .. 值得為你鼓掌一下

水瓶女生  都這麼勇敢嗎? 懷疑  還是說 ... 不吝於給別人鼓勵呢?

這 ... 有待我 ... 繼續跟你交往  ... 就知道了  切  別扁我,我就是嘴賤

要不然,我老媽和我老姐,怎會時常修理我呢!

說實在的  .. 我還滿欣賞,你這樣直接的人  親你一下  那 .. 我親你一下,好啦!

 


蕙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30 07:40

愛唱是我的偶像!

如意妹子﹐恰恰現在應該很好了!

她真的很漂亮﹐尤其是笑起來﹐永遠記得她漂亮的樣子!愛你喲!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30 09:47 回覆:

閃   謝謝您!一個人如果心情好,笑容應該都是漂亮的

不過  ... 大姊  懷疑  你的第一句話 ... 應該是直接去告訴  愛唱姐  才對喔

讓愛唱姐  高興一整天  愛你喲!  搞不好 ... 還會親你一下喔!


夢屋子 只緣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9 19:09
真情真意令人感動...也很遺憾恰恰真的走了......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30 10:20 回覆:

恰恰的走 ,的確是讓人遺憾

尤其是 .. 她還沒享受,退休後的悠閒

但是 .. 慶幸的是 .. 她已經完全沒有病痛的,進入另一個世界

愛你喲!   基督教友一首歌的歌詞是 ... 我敬愛你 ,因你先愛我,永遠敬愛你

微笑  我會敬愛恰恰這位網友 ,是因為 .. 她先付出時間和友誼,給我

而且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這樣無私的情誼,很難讓人忘記她的好

 


Aisha / 拙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9 15:04

這位愛唱姐的歌聲很有感情!

我並不認識這位恰恰,但,每每透過妳的文字,可感受到妳深深的思念!

有妳這份關懷,相信她會過得很好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29 16:16 回覆:

我是真的希望恰恰過的好,想少一點  三條線 雖然她想的,比我少很多很多

牡羊座嘛 ... 總是心裡的話,沒有辦法完整的說清楚,等想到的時候,大家都走了

所以 ... 要多交代一下,什麼事情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