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天哈啦
2015/01/22 13:05:51瀏覽344|回應0|推薦27

    齊秦-大約在冬季

......................................................................................

恰恰

今天來談一談有感而發的聯想吧

有位很耐斯的姐姐,要我克服天蠍座的灰色思想,往前邁進

可是我自己想 ... 我本身就具備《 灰色思想的正版發光的能量 》

這個意思就是 ... 我本身就不是一個《很會點燃快樂火把的人 》

又遇到,我老媽那種傳統聽話的教育,這樣的我,怎麼快樂的起來呢?

ㄟˊ咦  這讓我想到一個畫面 ... 一個有著翅膀的天使,帶著一個大肚子

然後呢  ... 在那道光下面 ... 拼了命往上飛 .. 終於離地兩步 .. 又掉下來

不灰心又飛飛看 .. 又是離地兩步,又掉下來 不  唉,這就是我的寫照

本身已經夠灰色思想了,又遇到我老媽的教育,讓我想跳出這個框框,是不可能的

 

 

..........................................................................................

大家要出國,想說桃園這裡離機場近,順道過來看我老媽,假裝孝順一下

於是老媽很爽,我很累,不是煮菜累,是洗碗盤累,這些人真會用碗盤

菜!從餐廳叫就好了,花錢卻省事,也比較不會讓大家批評廚藝的好壞!

只見老媽高興陪聊天,也感覺自己享受子孫滿堂的樂趣,我懶得參加自動退出

哦  很懶想像,那坐在床上,笑的眼睛瞇起來的傢伙,在廁所哇哇叫的模樣

看孫子能治病 ... 難道兒女比孫子大  想  治病的效果,不是應該更大嗎?

這隻永遠搞不清楚狀況的金牛座老媽,就是不懂這個原理

................................................................................................

洗碗洗好了,進房間,看見老媽剛從廁所出來,突然我就想摸她的臉

無言....  唉唷 !老媽叫得有點大聲,她說 ... 你手那麼冷,幹嘛!摸我?

啾  我就說 ... 我剛洗碗,想讓你知道水有多冷,所以就摸你的臉囉!

老媽罵了一句無聊,你不會用熱水洗喔?轉身去床上,不想跟我說話!

...............................................................................................

恰恰,牡羊座的人,真的很愛生氣,跟她說,她買錯我託她買的大包干貝

不是兩小包這種干貝  ㄟˊ咦  馬上翻臉說 ... 我不收錢的,你還哭餓喔!

我說 ... 既然託你買,就要買對,如果沒有當事人託買的東西,應該就放棄不買

何況人家託你買東西,本來就預備拿到東西,就付你錢,講那什麼中國話!

扣 .... 那沒品的氣到把電話掛掉  切  事情有那麼嚴重嗎?搞什麼東東!

................................................................................................

大姊喜歡吃什麼桂花梅,一大罐慢慢的挑來吃,或是泡水喝

我沒事,看著那罐梅子,裏頭有所謂的桂花,我看著那些白色的部分

我大姊問我看什麼,看得那麼認真,我說 ... 看那些白色是桂花?還是長蛆?

我大姊說 ... 你會不會太無聊,沒事找事做

我說 ... 等我看到白色的部分,有一個在蠕動,或是伸縮身體在前進,你就會想吐了

我大姊開始緊張了,問說 ... 那 .. 你有看到什麼嗎?

我說 ... 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狀況,很快就會有進展了

切  我大姊不以為然說 .. 就有你這種吃飽沒事幹的閒人

........................................................................................

今天天氣比昨天冷,外面那台戰車級的洗衣機,還在盡忠職守的大聲轉動

每次跟他們說要換洗衣機了,老媽說那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沒壞,幹嘛換

大姊說,浪費錢,好好的洗衣機,幹嘛換掉!

我說洗起來很吵  不 那兩個傢伙 .. 叫我戴耳機洗衣服,就沒聽到了

都不知道,我很不喜歡戴耳機,戴久了,耳朵會痛ㄟ!

要不是老媽在睡覺,我看影片,幹嘛戴耳機呢! ... 笨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2037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