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事實 》和《 真相 》
2014/07/12 13:37:18瀏覽1288|回應3|推薦48

《 事實 》和《 真相 》應該是相反的理論?還是相對論呢?

在身邊有一個女生,很多男生都稱讚她漂亮,身材好,算很優囉

有一個男生來問我 ... 她很漂亮,不是嗎?

我就回答他 ... 我不覺得她漂亮

男生不可思議的看著我說 ...  你在忌妒呵!要不然怎麼這樣說呢!

我回答說 ... 《 事實是她真的不漂亮 》《 真相是你們看她的朋友都醜 》

所以才會覺得她漂亮,實際上來說 .. 她真的不漂亮,不是我忌妒!

你們不應該把她跟她身邊的朋友來比,因為她的朋友真的都很抱歉

你們應該把她跟其他團體的女生來比,你們就知道 .. 我沒說謊,我說的是實話

...............................................................................................

做了太久太久的好人,讓我覺得 ... 有點累

累到現在不願意出面幫朋友們做公親,隨便他們過得好不好

想離婚的,想跟誰翻臉的,想不清楚未來該怎麼辦的!我都不想管

不要說我反應快,不要說我嘴巴會說話 《 誰嘴巴不會說話呢?》

我累了!很累!累到人情世故,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量去參與

更何況,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事後挨罵的抱怨,多過被稱讚的機會

沒有領諮詢的費用,沒有受到幫忙的道謝,還要花時間,花自己的錢請你喝咖啡

事後,還要從旁人的嘴裡,聽到你質疑的問說 ... 她以為她是誰,管我的事情

我哩咧 ... 你最好自己衰到爆,想離婚請早,不要說是妳老公,我也受不了妳

這種女人,真的像我二哥說的 ... 巴兩ㄟ,贊一咧,放底路邊沒看ㄟ

...................................................................................................

那個叫我出面的傢伙,事後還跟我說 .. 同學妳技術退步囉,沒辦法擺平事情

我哩咧 ... 你同學我擺平事情的技術,如果百分百的話,我應該去當律師A錢了

我幹嘛!閒著沒事去當和事佬,老媽曾說,管人家夫妻事情,會倒楣的!這是真的

我什麼不準,詛咒呢,老娘,可是百分百的準  ... 我詛咒你 ..離婚倒楣十年

這十年,就算你喝了我免費咖啡,又到處說我壞話的價碼 ... 你鐵定會後悔的

還要那多事的同學,我早就跟說,這個同學的腦袋有問題,你就不信,還要管

新年都還沒到 ... 你和我 .. 卻恭喜發財囉 ... 後悔鞭炮一大串 ... 劈哩啪啦的響

.........................................................................................................

《 事實 》我真的不想去管別人的家務事,以及夫妻之間的事

《 真相 》是他們自己都不在乎,我們幹嘛,去做月老牽紅線

《 事實 》我們沒有義務,因為是同學,就不希望他們離婚和吵架

《 真相 》是拆散一對怨偶,成就兩對佳偶,這不是最好的結果嗎?

真的是多事,天氣那麼熱,還要煩心,真累,真衰,真無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5004111

 回應文章

tt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欣賞
2015/07/30 05:46
謝謝分享,蠻有思想的。Keep on the good work!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4 01:40

哈哈!路見不平,氣死閒人,愛當公親,氣死自己。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4-07-14 09:05 回覆:

看來大哥您 ... 一定是在冷氣的窗邊,看著太陽底下的我,在跳腳

沒錯!就是一邊罵別人一邊罵自己多管閒事 ... 氣死我了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3 12:01

天氣熱,來看妳的文,就涼多了。

最好唱首歌,消消暑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4-07-14 09:08 回覆:

阿娘威 ...看到這張圖 .. 我 ... 不知道該唱哪首歌,比較恰當

是那條台語歌 ... 不如賣相識 ... 還是 ... 好膽你就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