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信我的信,選我選我!期待落空後這才發現……
2011/04/10 13:14:44瀏覽634|回應0|推薦15

 

  最近在製作生涯檔案時,我努力地整理資料,還好平時就有隨手彙整的習慣,真是萬幸,不過就在我想把「參加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比賽決賽入圍」這項新增進去時……這才發現……我還沒有參賽證明的相關文件啊(驚恐貌)!!!!!!

 

  讓我回憶一下,從得知能辦理參賽證明算起,我郵寄過去應該有兩個星期多一些,由於使用是掛號方式應該能快一些,該不會是被哪個頑皮的小孩中途綁架郵差ㄅㄟㄅㄟ吧?要不然該不會是郵差ㄅㄟㄅㄟ在送信的過程中沒把信件塞好,所以飛了出去掉到10公尺深的水溝呢?不,我想最有可能的是……郵差ㄅㄟㄅㄟ在吃泡麵的同時拿去墊了好讓桌子保持整潔又乾淨,這…………我無法在想像下去了()……。

 

 

 

 

  其實我應該沒把格式弄清楚,後來寄了出去才發現要用A4規格的信封紙袋,想當然爾,我是在過了繳件日期才發現的,真是天大的失誤啊,要是能再重寄一次就好了(小聲)……,好擔心,好擔心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hoo5424&aid=507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