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離別
2013/11/13 19:12:51瀏覽382|回應0|推薦0

   

                     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人一輩子都在重覆著學習著離別

拜訪的道別  再見 還會再見的

畢業時  是不捨六年或四年或三年的相聚  離別是另一個路程的開始

親友過世  或深或淺的交情連繫  影響了我們的情緒 也是或深或淺 但它只是一時的

結緍 女人從這個家出去了  也是一種離別  不傷心 因為會再見

這幾年的生死離別 影響不深 因為它淡的很快

 這二年卻離別未至 卻帶給我好深好深的恐懼 下意識的想逃......

現在離別成真  雖然是早巳預期 早在心裡告訴自己 但它還是很痛很痛  還要多久才不會痛 

原來至親的辭世這麼痛 而我還在學習離別

然後 看看這看看那 突然敏感的發現離別原來無所不在  每個人學習著不同程度的離別

然後然後在想     親愛的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習和你離別

學習離別  現在的我巳經覺得好痛  所以  親愛的 我無法想像和你離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329a&aid=9455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