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它在我的心裡產生了問號
2013/10/25 14:22:38瀏覽253|回應0|推薦0

愛....它在我的心裡產生了問號

最近發生了幾件事 然後又瘋狂了看了好幾部戲  然後呢 心裡在想 

愛 它到底是一種 溫暖開心 還是一種難過傷心 ~ . ~'' 好像都有

一種 情人的愛 為了你 我可以放棄一切

一種 父母的愛 為了孩子 我可以放棄情人的愛

可是呢 為了情人卻放棄了父母的愛  ~.~" 哦..當然也有另一種選擇

可是 當二種不能兩全時 人呀~就為了愛 當了另一種無情的人

而還有一種 我們一般叫它  大愛

為了國家 為了天下蒼生 放棄了情人及父母的愛 (~.~..  >.<..嗚 頭痛 我想我是小情小愛的人吧 或我成長在一個幸福的地方 恕我目前無法理解)

還有一種..姑且叫它為 慾望 不太算愛 也就不列入了

然後想..........只是一個 "愛" 盡然可以延伸 愛...怨...貪...瞋..痴  

可真是有趣 可真是令人五味雜陳呀   到頭來還是多頭的答案及問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329a&aid=91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