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中的三個愛
2009/07/16 19:00:59瀏覽1194|回應0|推薦98

引用文章:生命中的三個人

好不容易休假了,我總算可以休息一下,雖然只是短短的半天假,卻是我滿足的半天。

在所有一切任務暫告結束時,有了一個短暫的休息片刻,與來自同一個工作性質相同的伙伴,吃一頓好吃的午餐來個輕鬆的約會,真是好舒暢。

我們拋開家庭的束敷,暫離老公的視線,暫拋孩子的身影,開懷的相約吃飯,聊著媽媽經,談著工作篇也高談著人生的歷練更有年少時的愛戀篇。

大家對於我年輕時的愛情最感興趣,糗著我談論當年的愛情史,有著回憶、有著傷感也有著情傷,笑笑鬧鬧中討論當年的追求情懷篇,大家驚喜的笑著..然而,我雖然接受大家玩笑性的〝捉襟見肘〞般的層層剝削我的愛情,我笑著..卻真的好傷感啊!

一個悠閒的午餐約會就在大家高談我過往愛情的雲霄中渡過,不過,幽幽盪盪的情懷還是在我的心緒之中徘徊不定,當大家互相告別時,歡送她們回家返途之中,我的心還是浮浮沉沉想著已經揮別而逝去的年輕愛戀..

當我回到家時,似乎紅酒的暈醺開始起了作用,我茫茫然的欲醉但卻不見宿醉的感覺,我只好面對一屋子的寧靜開始了我「UDN的閱讀時間」,先去巡視好友們的文章再看看他們的佳作並安靜的〝身歷其境〞咀嚼文章中的意境,再去瞧瞧新格友的文章讓自己的心沉澱,這時,我來到Nan 的格子裏,看到生命中的三個人談到你最愛的人、還有最愛你的人以及共度一生的人,讓我心有戚戚焉的往事如流水般的晃過我心深之處最安靜的角落,也剛好呼應了與朋友午餐約會所談及的愛戀篇

生命中的三個人彷彿是我生命中的三個愛,雖然不足以堪念卻是我心頭深深的愛戀;生命中的三個人所談及的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共度一生的人顯然已經在我的生命中走過也留下痕跡到最後的印記,都是一個最深的記憶與愛戀;生命中的三個愛雖然都比不上偉大的親情也不足以念念不忘,然而卻是我們一生中最愛的回憶與追憶。

生命中的三個愛包含了三個不同愛情的故事。

生命中的三個愛說明了三段不同方式的愛情氛圍。

生命中的三個愛有著不同男人〈女人〉對妳〈你〉愛情的宣誓與諾言。

生命中的三個愛有著你〈妳〉愛、他〈她〉愛、彼此相愛的過程..

當我在生命中的三個人文中閱讀到『當你愛一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時,我感動了,在我的已逝初戀情書(逝去的初戀)不可能完成的愛情裏,他是生命中一個永恆的回憶,在回憶中擁有他的存在;我的感傷來自於我的悲戀舊愛(悲情的愛戀)是一段無法結合的愛情,可以是他無法擁有時成為生命裏的永恆回憶做為自己努力向上的動力,但是..你做了嗎?在想念的祝福中擁有對他的期待! 我的感恩來自於我的最愛最愛(鍾愛的歸宿)是我共度一生的人,我們不但有美好的回憶更有恆久不變的愛情,更是我永遠擁有的愛人。

當我再好好品嚐回憶的滋味時,每一段的愛情都是我永恆的回憶,在我回憶的過程中及想念的日子裏,卻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的最好回憶..

延伸閱讀~尋覓Mr Right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139551
 引用者清單(3)  
2009/07/16 19:11 【Mai-Mai 的部落格】 最愛(鍾愛的歸宿)
2009/07/16 19:10 【Mai-Mai 的部落格】 舊愛(悲情的愛戀)
2009/07/16 19:09 【Mai-Mai 的部落格】 情書(逝去的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