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這個光..前世今生
2009/06/07 22:07:41瀏覽980|回應4|推薦57

我一直很喜歡看「身心靈」方面的書,尤其是有了大兒子之後,當我接觸到了佛法,得知因果業力的牽引及因果業報的關係,都是大家彼此相逢相繫不可預知的情份與緣份的共業牽連時,我相信了『前世今生』。

先生生長在基督家庭,婆婆是位虔誠的基督徒,我是一位在佛教家庭長大的小孩,但是,未結婚時,我尚無任何的宗教信仰,所以,在與先生結婚之時,我就抱定會〝入境隨俗〞跟著婆家的步伐前進,然而世事難料,當我生下腦痲大兒子的那一刻起,或許就是註定我走向佛法的開始..

大兒子的誕生讓我遭遇到人生最苦、最痛也是最艱難的日子,縱使我已經隨著婆婆上教堂做禮拜接受主的恩典,也跟著先生時常的禱告依靠主,但是,我的心就是不能平靜,我時常面對腦痲的大兒子悲傷、懷憂不已,我每天不快樂的過日子,沒有人了解我的苦悶,只有我的爸、媽知道我的苦,陪著我一路煎熬的走過來,但是,當我每次面對大兒子時總是我痛不欲生的〝想死〞,或許,從小太好命了,從未碰過困難與難關,也未曾遇過挫折與哀傷,所以,年輕時就遇見了〝罫礙〞與〝難題〞,是我人生之中無法承載的〝重量〞,在當時心灰意冷的黑暗日子裏,我一直想要〝求去〞,我唯一的姐姐見我生不如死,拜託我一定要去見一位〝上師〞,再來決定我的人生要不要繼續的走下去...

我還能夠站在這個人生的舞台上,當年沒有選擇〝再見〞,我要感謝我的姐姐,她讓我「重生」的機會,繼續站在這個舞台上揮灑我人生應盡的〝義務〞及人生必修的〝重要課題〞。我聽從姐姐的話,我去見上師了,但是,宿世因緣的不可攀緣,當時的我〝不信服〞我只是來〝看看〞,我隨時準備〝要走〞,我的心不服,所以,當時也就無法得到上師的開示與加持,當大家接受到祝福與灌頂的加持之後即將離席時,我黯然起身的也要離去,這時的上師與我擦身而過,突然輕拍我的肩膀告訴我:「孩子是來渡妳的,妳必須善盡這個人生的課題」,但是,我都尚未跟上師提到我的〝狀況〞,上師已然全部意會也知曉了...

由於第一次的接觸就已經〝融會貫通〞讓我感受到不可思議的事蹟,彷彿冥冥之中就是牽引著我必須要來了凡人間世俗的一切塵緣,於是有了第一層的感應,我漸漸有了〝起死回生〞的感覺,對於人生也開始有了方向與啟發,當我深入佛法的世界中,有了啟示與感恩就有懺悔與佈施,我發現到我的孩子有了〝起色〞與〝進步〞,原來..佛說的感恩、臣服就是這樣子的〝變化〞,原來..這個孩子的來臨,就是要我來修這個法做這個德,這就是『佛法』。

之後,我學佛、信佛依靠佛菩薩的功課,我藉著唸佛來增長我的智慧開啟我的心靈,我藉著唸經成為我的〝不二法門〞作為我每天應做的〝功課〞,不斷地跟隨著上師聽經聞法,接受佛法的開示與指引,我看到了『前世今生』...原來..我的家人都與我有很深的一段宿世因緣與共業...

所以,在〝udn〞裏,我看到了光的使者 ,我非常的猶如〝沐浴佛法〞般的歡喜,她的每一篇文及她本身的執事接觸個案中所發生的事,每一次的閱讀都可以讓我馬上的立即感應及看到她所說的〝那個光〞的真實呈現,這是我唯一感到不可思議的一個閱讀心情,之後,我想想,因為接觸佛法再加上之前的有所感應及之後接觸到佛法時的顯現與上師靈通的訊息中,曾經感受到事蹟,所以,相對地光的使者中所有的親身經驗與案例,讓我閱來更有一股〝光的存在〞與說服力,就是這個光..讓我們看到了過去與未來;就是這個光..讓我們看到了「前因後果」就是現在的『前世今生』。

在我接受到的靈學中,我看到的「前世今生」都來自於上師與老師的〝神通〞與〝靈通〞的訊息所帶給我的啟示與啟發,更是我人生邁進另一個生命的「新里程」。與大家分享心情故事是不講〝神通〞也不訴求〝迷信〞的,而是一個「意會」與「相信」的存在,就是『前世今生』的「因果關係」,是一種力量與希望的動力。

就是這個光...前世今生,所以,我們全家人在這一世相遇了也相聚了,濃密的情與緣繫住了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共同承擔的『共業』,不管你相信與否?緣就是這麼的奇妙與美好..以下就是我們接收到的光與亮~前世今生的一家人:

我的大兒子來自於天界的人,天庭是一個快樂的天堂,然而不知足的他不懂得珍惜,於是,在天庭裏犯了天規,違反了戒條被下放到世間嚐受人間的一切苦與悲,因為靈體一直眷戀天上一切美好的事物,有一些魂魄是不願意放下的,加上在天庭所做錯的〝因〞,必須去承擔他的〝果〞的一個警世作用,於是成就了他〝行動不方便〞的苦,至於為何會成為我的兒?而我們必須共業這樣的辛苦,當然來自於過去我與他一段非常深遠的宿世因緣的結果,我們母子倆必須去化解,如此才能避免〝冤冤相報何時了〞的來世牽磨。

至於我的二兒子,我在前文中曾經提到生他時的佛光普照及遇見西藏廟及喇嘛、還有觀世音菩薩的顯現景況,已經得到相應與印證了,原來..在他的有一世裏,他是生長在西藏,家貧家窮,兄弟姐妹多,父母親擔當不起,於是從小就將他送至廟裏當小喇嘛,開始他每天念佛誦經的日子,所以,這一世的〝悶〞多少來自他那一世念佛誦經的苦悶日子,所以,他從小喜愛聽佛經與藏語咒語,不喜歡吃牛肉、羊肉乃是在那一世時的西藏裏是天天吃肉而〝怕到了〞,很多這一世的行為裏多少都顯現在那一世的一些氣息,這是我本身感應又親身接受到的一個顯像。至於我的老三還小尚未能靈觀出來,卻也是一位〝喜緣〞來誕生的,天生就討人喜愛的樣子,是一個十足的開心果。

最令我感動的則來自於我先生的『前世今生』,先生的前世裏是一位武官,為國盡忠職守,為人正直講義氣,做人、做事剛毅不阿,在那一世裏苦了他的妻兒,時常因公過家門而不入,他的妻兒為他苦守寒窯過日子,於是,在那一世裏因為這樣的個性遭人陷害摘去了烏紗帽,在被斬首即將死去之時,他發了一個誓願:「若還有來世,一定要好好的善待疼愛我的家人,縱使失官也不足為惜!」是的,在這一世裏,我的先生還是一個武官,也就是一個軍人,他在軍人生涯中最興盛的時期選擇了退役,放棄了升官晉任的機會選擇回家陪伴我們,就是要履覆他在那一世的承諾,所以,在這一世裏,多少的個性與習性都還有些許的記憶存在,會去左右著他們的思維與作為;至於我?是一個〝苦海女神龍〞,福大業也大,我必須做的功德就是時時的感恩、不斷的懺悔、常常的佈施並做好我人生的課題,才是我今生最好的修為。

感於光的使者文章的體驗與分享,在有所心靈感應與佛學之中的相應之中,便藉由文章來與大家分享「自家人的因果關係」與「前世今生」的探討,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知福惜福感恩的看待你身邊的所有一切人、事、物並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

我願意將光的使者給我的留言話勉與大家共勉~

有些過往因果業力的牽引.
    需要常常懺悔, 感恩, 佈施.
    學會臣服, 放下.
    心不服, 就不寧.
    化悲傷為動力, 不要把自己卡在悲傷懷舊的情緒中.
    日子雖辛苦, 但家人每一個都是來成就你的菩薩

這樣的一個分享,我祝福大家都幸福、美滿、快樂!在人生的道路上,做好人生的課題,就是來世的感恩與福報!!

延伸閱讀:光的使者如果輪迴是學習與修行的一種過程, 那為何有人的今生是近乎於前世的翻版?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021142

 回應文章

下雨天 留客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高興認識妳
2009/06/26 20:30

很高興認識妳  有很多好文章  有空我會常來

                                                                安琪想您請安

Mai-Mai(y142485) 於 2009-06-27 10:33 回覆:

嗯~ ~ ~

歡迎妳常來這一窩逛逛...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9/06/09 12:49
謝謝分享. 加油!

"因為不完美, 才學得會珍惜, 才有向前走的動力"

光  合十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神層次的導引
2009/06/09 07:41

不管是西方或東方甚至在落後的非洲

都有通靈的各種不同文字的紀錄

人還有許多未知的領域和疑惑

交給那存在確看不到的主導者來定心安心總比沒信仰好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都是 [ 光的使者 ] !
2009/06/08 22:45
相信在這澔瀚的宇宙中..有一條看不見的 [ 慈光 ] 引領著我們將 [ 慈悲的愛 ] 給更多的人.  謝謝妳的分享 !  我的好姐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