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回應~妳是我媽媽嗎!?~
2009/03/15 01:26:14瀏覽778|回應3|推薦19

「妳是我媽媽嗎!?」一文,是我寫來最為傷心、悲痛的文,因為真實生活與感受,所以,由內心的體會傾訴而出時,寫這一篇文時,我是從頭哭到尾,到下筆結束時,都還不能自已,心想,或許要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才有可能再拾筆寫文章了,因為太傷心了,必須讓自己沉澱一下,好好的療傷再出發,畢竟此情此景對於我來講,真的衝擊很大,不是筆墨可以托盤而出描述就能釋懷的,不過,在傷心的時刻,遇見了格友香水mama的閱讀回應,真的給予我很大的安慰與扶持,所以,在寫完「妳是我媽媽嗎!?」時,原以為暫時或許寫不出東西來的情懷,由於〝香水〞一口氣五篇文章的回應,其思維、想法震憾了我,讓我原本就是以真實生活與感受來寫文章的〝真性情〞又顯現了,當時,也就立即感受立即回應的以文章來傾訴我內心的話語,感謝〝香水〞的及時出現,讓我思緒可以適時的抒發,暫時忘了「妳是我媽媽嗎!?」所帶來的心酸,也就有近來幾篇文章的「心情故事與生活」,所以,不管朋友是否在眼前或遠方?在〝udn〞裏,我發現到還是有不錯的格友,雖然看不到對方也見不到長相,但是,這都不重要,因為大家都是一群〝善良的人〞,從近來格友點閱「妳是我媽媽嗎!?」一文的瀏覽數及所回應的話裏,就可以顯見了,大家都很關心那個小孩,也在乎我是否會持續關懷那個小孩?因為如此,我感謝大家的回應,也再次以文章訴說我的心情,請大家安心、放心。

未登入會員的〝格友〞留言:「既然有能力,就當作一種行善」,是的,謝謝妳的提醒,在我要去找他時,我就已經有了這個準備,在真正看到他時,我已經決定就是要如此的幫助他,也就在離去時,留下了我的聯絡信卡及找他時的聯絡方式,或許是這樣的關懷吧!臨走之際,我可以感受到他心裏面多麼的期盼我是她的媽媽,所以,格友angelhohoho 說道:『妳可以是他媽媽』時,所留下的一段話:「有一種媽媽是你從她的肚子出來,有一種媽媽是你從她的心裡出來,妳是他心裡的媽媽」,我看得心酸又感動的流淚了,是啊!他明知我不是他的媽媽,卻也是打從心裏面認為我是他的媽媽,就是這樣,才會讓我這麼疼痛、這麼捨不得,由於捨不得與不放心,我還會再去看他,我也相信他會一直等待著我去找他,這是一定的;謝謝不知名的格友angelhohoho的聲聲呼喚,妳們的心聲與回應,我收到了,妳們的心情跟我是一樣的,我們大家都感同身受,所以,妳們的話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妳們倆的話語,呼應了我的個性也相應了我學佛、信佛、唸佛的理念與精神,讓我久久的盎揚在妳們的回應之中,謝謝加油,我會盡力而為,也感謝妳們的祝福,讓我們的幸福一直存在。

而格友yoyo0317509 妳的〝熱淚盈眶〞,不好意思呦!讓妳淚腺發達,哭紅了眼、也淚眼模糊了,這表示妳感動了,妳也是一位善良的人,有妳的淚水相應,我的決定更堅定了,我的關懷更有了目標,我的愛永遠存在,他將不再孤單,孤單的他,想必流過不少的淚水,希望我愛的傳遞,將不再使他流淚;還有格友〝伶玲 〞~妳的「真的捨不得」也就是我的捨不得,妳的感受來自於妳對我的體會與感想,妳的心疼來自於妳也是一個好媽媽,妳同樣的有一顆憐憫的心與關懷的心,是的,我們的不捨來自於我們的心痛,我們的心痛來自於我們的心酸,心酸的難過,有了心疼的落寞,就是這樣,更是我們的不捨啊!真的謝謝妳的回應,不捨的結果就是付出,希望我的付出是帶來他安定的生活。

媛子 大姐,妳的叮嚀,我會記住的!!我會繼續去關心他、愛他,去彌補他的失落並填補他渴望的母愛,讓〝母親不再是一個空號;也不再是一個無法碰觸的話題〞,縱使我只是一個阿姨,也是可以化為一個母親..;香水mama 妳的一絲希望,將是我滿載幸福的啟航,也將是那個孩子幸福的開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2745636

 回應文章

香水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15 08:36

有愛,必不孤單

那孩子的未來,將不再孤單

妳也要好好保重,不要太勉強自己才好


O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感謝你的愛
2009/03/15 06:12
我的眼淚又再度的氾濫了, 我想很多失去母愛的人都會同聲感謝你, 有的藏在心裡. 有的像我依樣把愛和感謝傳達給你, 不管如何我們的 心都是依樣, 加油!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9/03/15 05:53
千言萬語無自起
謹以謝謝表心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