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安過新年
2009/01/23 16:00:26瀏覽475|回應0|推薦9

過年囉!

去年一年不景氣,今年期待有好年,更希望是個平安年~

大家辛苦了!

明天就是春節假期的開始..

總算將一年來的努力與成就做了一個回顧,

不管傷心也好,悲苦也罷..

就此隨風飄去~

快樂、歡喜,我們永遠喜樂!

迎接新年前瞻未來,願景還是美好的..

看著弟兄們為了國家,犧牲假期奉獻國家,就是要給大家一個平安的快樂年!

大家歡喜過新年,但勞苦功高的國軍們還在堅守崗位,尚無法回家過年..

返鄉過年之際,長官一再叮嚀大家回家過個平安年,談到自己無法回家過年陪妻兒、父母渡過時,雖是個英雄本色的男人,說到一生的事業選擇報效國家,是無怨無悔的終身付出,從未埋怨過自己的選擇,唯一遺憾的..就是愧待妻兒、父母,年年如此無法圓夢回家過年,或好好地吃一頓團圓飯時,不禁也少許哽咽起來;我坐在台下,聽聞之中,內心百感交集,也非常的沉重,許許多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想當年..先生與我均為軍職時,先生幾乎年年如此堅守崗位,而無法回家過年圍爐吃團圓飯,每年的除夕夜,總是有種〝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感覺,甚至是到了歲末之際即將要過年之時,我就越來越害怕!也似乎不喜歡過年了,怕的就是一家人無法團圓相聚過個好年!往往面對公婆的孤單、孩子的疑問,還有一屋子的落寞,直教人為之無奈與辛酸!所以,面對部內弟兄人員的留守及長官的一席話,聽來格外的能感同身受!

過年了,不管好與壞?也無論前景過往如何?未來的願景是最重要的,請珍惜你〈妳〉身邊的家人,在農曆新年來臨之際,把握與家人共處的時光,才是我們人生之中最大的幸福。

各位親愛的格友!最後,再次謝謝大家來看我,並謝謝你〈妳〉的支持與肯定,還有大家盛情的推薦!我將繼續筆耕,也期待人生有夢、築夢踏實的將生活上溫馨、動人、感人的故事抒發於文章,顯現我們的希望與愛永遠存在。

祝福大家有一個豐盛的平安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2588804
 引用者清單(1)  
2009/01/24 16:35 【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09‧牛年‧部落格新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