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情綿綿
2008/12/23 17:08:56瀏覽1213|回應1|推薦19

過了聖誕節,就要歲末迎新,揮別2008年就要進入2009年的開始~

這一年來,我最大的豐盛,就是讓我遇見了〝舊情人〞,時光讓我們重回往日的情懷,也讓我們再一次重溫當時的〝文藝情〞;更讓我們在當時交往的歲月裏,來不及說的話以及來不及為對方做的事,都在這一年的〝巧遇〞中,彼此圓了雙方的願,也彌補了當年的遺憾。

〝舊情〞只待成回憶,在當年等待的歲月裏,因為音信全無,也就選擇不再等待,當我遇見〝好男人〞時〈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公囉!〉我當然捉住機會,告別單身的生活,就是要有個〝雙人抌頭〞的擁抱,緊緊擁住那滿滿的幸福。所以,當他回來時,已是人事皆非,我們不再是跳〝雙人舞曲的探戈〞戀人,只好傷心離別祝他早日找到好對象,所以,經過了許多年,在我們的人生歷練中,總是有彼此的存在,時時惕勵我們勇敢往前邁進的念力,而當年的純情是我們回憶中堅強的動力,這是之後我們在偶然相遇的書信中,彼此了解到的心情,而那一段年少的〝藝文生活〞更是我們懷念的點點滴滴。

這一年的〝偶遇〞,雖然沒有讓我們互相相遇見面,只在茫茫的書海中,讓我們瞬然間〝書遇〞,不過,卻是我們最大的安慰了。因為我們彼此都找到了幸福的靠岸,也擁有了彼此的最愛,大家的生活安定、工作穩定、孩子可愛、先生有為〈妻子賢慧〉..這些不就是我們對彼此以來最大的期待嗎?所以,我們在話談之中,體會到彼此的幸福與家庭的重要時,我們都很慶幸,擁有一切物質享受與精神生活不錯的我們,是何等的幸福與幸運啊!

寫文章的人總是感性而多情,善感而傷情,激情的愛戀已不再是我們的期待,家庭的牽絆,是我們精神的依靠,現今的我們已經從前不再了,但我們還是朋友也是心靈伴侶的最佳伙伴,我們只有期待在不同的歲月、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地點不期而遇,除此之外就是祝福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2498271

 回應文章

月光公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棒
2008/12/25 00:19

哇   超棒

無師自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