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田園小徑行
2021/07/16 07:08:53瀏覽756|回應3|推薦18

   

Muxin Piano

The piano performance "The Path" is beautiful and beautiful

人民千盼萬喚民間疫苗捐助案,終於塵埃落定了簽訂1500萬劑,但還沒輪到打疫苗的鰍,心情上卻也愈來愈擔心,捐贈通過的疫苗劑量,尚需等上好一段時間才能到貨,隨著近日疫情趨緩似乎可看見解封的曙光,但在乎的是得趕快施打疫苗,才能免於終日惶惶憂慮的心,解封後才是最大的危機,變種delta病毒愈強,怎讓人不擔心呢

這日只能到果園林野間消解焦慮的心情,因疫情之下的各慘業經營上的困頓,所引爆的錯綜複雜的情緒,豈是非經營者能理解的。

期待這次危機中能帶來的最大轉機,因為只有切身之痛 才能真正用心深入的關心時事。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yy12345&aid=165343890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8 10:02

小泥鰍(xxyy12345) 於 2021-07-18 18:50 回覆:
感謝分享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7 16:17

       多數時候,對於 總體計畫中的 "時程安排與監督"

       以確保匯總時的效率成果,

       在修習管理學的 NBA 裡,通稱為是 一門必修的 "賽局理論"

       看著國內上下指揮的 杆格節點叢叢,

       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

       在外工作時,老闆常稱這種 在邏輯上反覆衝突的症頭為

       "將自己的腳指頭 硬塞入自己的口中"。

       如果 NBA 也都縱容如此行為,那也就永遠不會有飛人喬登了。

       真的完全理解妳的感受。

小泥鰍(xxyy12345) 於 2021-07-17 17:20 回覆:

817以外人民的憤怒

如何能消解

一直沉淪的島嶼......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7 15:56

善意的小提醒

"delta 病毒" 喔。

小泥鰍(xxyy12345) 於 2021-07-17 17:14 回覆:

謝謝您

錯字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