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8.2008-1
2008/02/07 21:56:11瀏覽394|回應2|推薦29

今天還是涼
沒什麼太陽光

我們家啊
真的感情很好
但是壞處是
太依賴彼此
好像懶得去外面結識新的朋友
因為在家裡就可以取得愛
還有一點壞處
太親了
就沒大沒小,容易有爭吵
而且我家個個遺傳媽固執的性格

所以人很難呢
珍惜該珍惜,捨棄該捨棄的
就是做不到才是人
真的很難
很難做得到

************************

我家很省的
但對電費就不省了
大家都用電腦
幾乎都是共用空間
有人醒著
燈就得大亮
該省則省吧

我有個壞習慣
比如說,進入爸的房間
拿我自己的東西
開燈,出來的時候順手關燈
這時如果又走進哥的房間
常常走出來的時候
就把哥的燈順手關上
下意識的動作
我們家小哥一天到晚都用電腦
沒燈光馬上察覺了
常被笑

*************************

近來我很多想法漸漸改變了
有些東西,關於一些似是而非的
遊走在灰色地帶的
還是認為不對
並且試著抗拒
但是我的世界已經和往常不同
起了變化
做改變也是不得不的事
如果又碰上其他同學朋友的經驗來佐證
就會覺得
哇這世界怎麼回事
一向我很堅持用自己的方法來看世界
有點差池就容易覺得幻滅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這句話我以前常說
這幾年差不多都忘光了
因為把目標也忘了

*****************************

媽隨便我們看電視
愛看什麼就看
不管的喲
電視不是有字幕嗎
所以我家孩子很早就學會認字
而且看電視看得很高興
平凡人的生活啊

*****************************

昨天想講樓梯的事
看文章的感想
我不愛搭電梯

究極應該是沒有耐性
不喜歡等
等電梯,站在電梯前的時間
不一定我等著上樓
電梯就在下樓的狀態等著載我
不一定的
常常要浪費時間

有人這樣,一樓二樓三樓都要搭電梯
如果是我
連考慮都不考慮,絕對不等
直接爬樓梯去了
大概家裡要爬樓梯,習慣了

去上課也是
教室大部份在五六樓
上課有時候趕著去
就搭電梯
可是下課的時候
一堆人等在電梯前面
待要好幾回才載得完
我也是,不等它
除非正好只有我一個人在等
電梯裡正好還有位子

如果很多人等的話
一樣,爬樓梯
把坐電梯的機會留給後面的同學
直接下樓
這時候樓梯肯定沒什麼人
也不必等,我控制自己的速度下行
順得很
不一定比較慢

以前想寫
幾個月之前寫樓梯的時候
放不進去

**********************************

有沒有受傷
自己不知道的經驗
看到傷口流血才開始痛起來

都是小傷
包括”黑青”呀
我走路常歪一邊呀
撞到這個或那個不一定
撞到也不一定知道
以前腳還蠻容易黑青的
撞到不知道

也有不小心手腳去刮到哪裡
小小的傷
看到的時候就想
哇我什麼時候受傷的啊
完全想不起來
此時傷口就開始有刺刺的感覺出來了
因為知道了嘛

最近過年不是換新錢嗎
我以前有被新錢割得很慘的經驗

做大出納做了好幾年
就是籠子裡坐在後面的小姐,通常前面有小出納
大出納就天天點大錢呀
每天點幾千萬,換零錢,裝提款機,收付大錢
收公用事業費用

快過年的一星期前最慘
開始換新鈔服務
就要換給客戶新鈔
提款機也要新鈔
新鈔很乾,而且黏在一起
用點鈔蠟還是很難弄
不點不行
黏在一起的錢,很容易付錯
不點好很容易賠錢
台銀來的錢也要點的,也是銀行員點錢
不一定不出錯

我又是經手大額
一直碰錢
一回就這樣,哇被錢割到
很棒吧,錢多到被割到哦

血就一直滴一直滴
用了四五張衛生紙還不止
連橡皮筋都用上了
指頭包在衛生紙裡,用橡皮筋綁著
不然還是要一直點錢啊
一定要點啊
在過年時候去過銀行吧
簡直翻掉
不點不行啊
流了半個多小時
拼命換衛生紙
一下就紅了

就這樣啊
也不知道為什麼流不止
只有那次比較嚴重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09540954&aid=1601700

 回應文章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啦對啦~
2008/02/08 23:57

見紅發財~見小紅發大財 而且阿 人家不是說小災檔大災阿~~~OK啦!

葉曇樺(xx09540954) 於 2008-02-09 01:21 回覆:
恩,我想想看那年賺錢了沒,沒呀,買基金還賠了呢,啊還好,只是小賠而已.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啊
2008/02/08 08:25

過年喜氣洋洋的

竟然流血了


blue phoenix

葉曇樺(xx09540954) 於 2008-02-08 11:10 回覆:
鳳姐傻瓜蛋,見紅就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