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表演者支持的力量
2011/07/10 16:07:44瀏覽203|回應0|推薦35
距離上一次購買CD的日期多遠了,不記得,去找出CD看一下,出版日期打的是2004.11。那麼這張CD我應該在當年十二月中旬購買。
封面依然如新,羅大佑桀驁不馴冷酷的坐在沙發上,似乎是冷眼加忿怒的遙望遠方,在城市的邊陲,坍塌土石上方的一角,天空烏雲濃密露出些許晴空。

在當時整體環境的氛圍,是我一生中從來沒有經歷過的一種精神緊縮,難言的忿恨、尋不到可減輕壓力的出口。羅大佑這張CD、我直接衝著他其中一首【綠色恐怖份子】去購買。到現在我唯一的願望!是希望台灣不再經歷黑暗和陰霾。

人總會在多面向的生活環境中,尋找理念契合的價值來充實生活內涵。這一些行為不但肯定別人,也像是一種自我肯定,通常會顯現出物以類聚的現象。像candy她一直是林宥嘉Fans,因為林宥嘉的歌,是符合她思想模式的要求。

最近Lady Gaga到台灣來去匆匆,看到台中那一場表演我實在驚訝她在台的Fans還真多,或許有些人不欣賞她,但是我越來越喜歡她。她幾乎是一個活動的藝術表演者,隨時隨地以她的身體做媒介。歌唱、作曲,也適時傳遞她現階段叛逆的思想以及維護她對生命平等價值觀念的要求。不過....我較擔心的是有關她嗑藥吸毒的傳言,這對她非常不利,一個世界級歌唱天后,絕對不是凡人努力所能及此,祈祝她自我珍重愛惜自己。

昨天我去買了一張她的CD,算是對她表演的肯定和支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j62jpcj86&aid=54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