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測!
2008/11/04 10:45:44瀏覽436|回應1|推薦31
從多數媒體的報導;不管在民意的支持和部份已經投票的結果,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獲得的支持,很明顯領先他的對手馬侃。如果我來預測;歐巴馬的勝出似乎無需質疑!

自從第一次看到歐巴馬出現,我跟Candy說;妳可以注意這個人,他表現得極為出色。只是沒想到~他出色到有能力將自己寫入美國的歷史。

歐巴馬俱有獨特非凡的領袖氣質,他眼神堅定有力、笑容~確是陽光似地有孩童般的純真。他演講時;思考邏輯清晰、遣詞用字精湛準確且生動煽情、輕易能鼓動蠱惑人心。相信果真他能當選,美國的時尚,他不參與也能帶動。雖然他將面對金融風暴和伊拉克戰爭艱困的殘局。我確信他將為美國注入一股新的活力!只是他的安全,會是讓人唯一的耽憂!

﹝時勢造英雄、英雄造時勢﹞我一直認為領袖不是被培養出來的,領袖通常不會被湮沒,適時適地的出頭,無人能夠加以橫擋阻攔。有些人耽心這次選舉,在投票的關鍵時刻,會有布萊德雷的效應!我認為當美國的公民,思考著馬侃識人不明、選擇了培林做為副手,這種錯誤!萬一在他任內也有類似的政策判斷...........他最大的包袱,還是來自同黨布希乏善可陳的政績,和出兵伊拉克錯誤決策。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j62jpcj86&aid=2353302

 回應文章

Luy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確
2008/11/05 23:07
預測正確,他已當選美國總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