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就是一部活的教科書:俺的價值你不懂!
2019/12/28 06:41:12瀏覽1965|回應1|推薦17

編者按:許久沒有更新部落格。整個部落格看起來不適合手機閱覽模式,故將最近總統政見和辯論會,提到過的熱點話題和人物有關的十年前的文章PO出。現在看看,扔不無意義。原作題目阿扁自白:俺渾身上下都是寶!


我叫阿扁。我這麼介紹,大家肯定說,你在臺上的時候,滿世界找麻煩;下臺後,滿世界的麻煩都找你。就憑你這張老臉,全世界的人,化了灰都會認得出來你。你們未審先判,沒有蓋棺已經定論,說我怎麼怎麼無恥、無情、無賴、無行(連說我無性的也有)、無德,把臺灣人民折騰得夠嗆,臭名早已國際遠揚了。設若你們說的、認為的都是真的吧,但大家為什麼不換一些角度看我阿扁?換些角度看我,你們會驚喜地發現,我可渾身都是寶哦。如果你有耐心,至少要比破我們家的弊案有耐心,我現在就證明給你看。

 

在正式開始前,我先給大家講一個老掉牙的故事,說,一個小鎮住著一個律師,一個法官,一個財主,一個棺材鋪老闆,一個員警,一個流浪漢。一開始寧靜的小鎮相安無事,大家都接近於失業,沒有任何事情做。突然有一天,財主家的花盆突然從樓下墜落,把路過的流浪漢砸死了。於是小鎮立刻忙碌起來:員警偵查並逮捕了財主,法官開庭審判,律師為財主開始辯護,棺材鋪老闆也終於賣出了第一個棺材。財主或流浪漢挽救、繁榮了這個小鎮。

 

你們問,這個小鎮為什麼沒有發現銀行和人頭?你們還以為這裏是英屬澤西島啊。我給大家講這個故事,無非是想告訴大家,我阿扁對得起大家!先別說我迷航外交等等,為臺灣創造了多少個世界第一,從另外一個角度,大大提升了臺灣在世界的知名度;

 

另外,再看看我在臺上台下都養活了多少人吧。我在臺上的時候,你們哪個人沒有拿過我的錢?哪個人沒有因為我而A到錢?你說你沒有,誰讓你沒有到過我的官邸?不巴結我,起碼也得拿點珠寶、禮券,最好是現金,哄哄我老婆吧?即使沒有珠寶也應該有發票,即使你們什麼都沒有也可以當人頭啊。

 

說到A錢我就來氣,現在要和我切割或比要和我切割的人還希望我快點被關的同志吧,如果不是當初是他們親自或者介紹他人載著鈔票到我家,一再誘惑我和我的家人,我說不定就不會像今天這麼被罵,臺灣國也說不定早建成了呢。我不是後悔,願賭服輸,起碼我老婆孩子都喜歡鈔票。能夠讓他們開心就成了。我們不在乎最後的結果,只在乎曾經擁有。被正式治罪之前,我們的生活奢華程度本就應該適合我們的身份嗎。敢問,無論是企業家還是政客,誰能夠在這麼短時間內弄到這麼多錢?

 

我是氣那些得了我的好處,還要裝好人與我切割的人。我利用過的情報人員、銀行家等等,棄之如敝屐,你能夠說我無情嗎?他們本就被來利用的。有些人生來就是當奴才的。大家也看到了,有些人,即使我今天下臺了,現在看到了我,仍然要兩腿發抖,畢恭畢敬的。這是什麼?這是馭人之術,我的後任未必能夠有我這個本事。有些人你用錢、有些人用權力,對那些軟硬不吃的人,想收服他們,你得收集他們的黑資料。我官邸裏藏有那麼多未爆彈,你們知道威力了吧?曾經極有權而且極有錢,對我這個三級貧戶發展到今天,還有何求?

 

我對社會的貢獻,將長期存在和影響以下方面:

 

勵志的角度:想以我為榜樣的家長,會說,孩子看看人家阿扁,勝不驕敗不餒,只要意志堅強,無恥、無賴,就一定能夠成功,只是以後A錢時,要比他們更聰明才不會被抓哦;教育孩子不要學我樣子的家長會對子女說:孩子,什麼叫無恥?看看阿扁吧,什麼為無德,看看阿扁吧,你想要做一個被人尊重的人,你必須做阿扁的反面。

 

《厚黑學》的作者李宗吾現在恐怕因為我要從棺材裏爬出來,趕緊修訂自己已經過時的書,否則我自己寫個自傳,或者別人以我為素材出版新的《厚黑學》,李宗吾就要坐失厚黑教主的地位了;

 

娛樂和人性改造的:角度挺我的、罵我的電視和平面媒體的記者、名嘴有多少是因為我們成名,因為我們而有飯吃的?正是我們扁家源源不斷才提供各種話題和新聞才能夠養活了他們。你們是否發現,如果沒有我們,你們的生活會缺少多少東西?電視臺的談話節目還有什麼火爆的話題可談?因為我,愚蠢的或者可以變得聰明,或者愚蠢變得更愚蠢。

 

政治學名詞也會因為我而改變。我給政治學的啟示就是,政治人物的,不無恥,不厚黑無以成就大事,政治人物的承諾和品行是最靠不住的。政治是個骯髒的營生。政治就是把自己的猥瑣、自私成功裝扮一個偉大的形象---比如愛臺灣、台獨等等;如果能夠把一些骯髒的目的操弄為神聖的東西,你就是政治家;如果能夠讓人不問是非就能夠跟隨你,那你就是政客。如果你能夠讓絕大部分人都認為你有罪而又能長期不被抓到真憑實據,那你就是個超級大騙子;如果很多事實已經證明自己的犯罪和撒謊,還能繼續裝扮無辜、指責他人。哇塞,你很了不起耶!你已經升級成了政治大流氓,黑白兩道的人都會怕你的了。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是最好的信條。

 

醫學方面,聽說新加坡《聯合早報網》上有一個人把我和希特勒做了比較研究,懷疑我和希特勒因為性壓抑而導致的偏執和自我臆想狂。那個小子叫什麼來著?看來身邊沒有一個為自己收集情報的還真的不方便,儘管他們的情報經常烏龍,還沒有我夫人的枕頭消息可靠。但有總勝於無吧。如果有研究機構出錢,我們願意配合從行為學、心理學、精神病理學角度提供一定的素材。

 

法律方面,無論我最終的結局如何,只就我門應對全社會都認為我們犯罪,但我們是怎麼從容應對的?檢調、法院急切間能夠把我們怎麼樣?別看我從政了這麼多年,我可是當年法律考試第一名,這幾年不但律師的相關專業沒有拉下,反而因為很多人要告我,我也要告好多人,研究得更精深了,尤其是,庭辯技巧和口才,因為搞政治,而變得更加犀利慎密。我相信我的很多庭辯記錄都會成為政治學、法律專業的高級教材。

 

金融方面:我的家人對普及金融知識和升級、完善反洗錢的法案也有不可磨滅的貢獻,因為沒有一個人或團體能夠這麼專業、這麼系統、這麼大規模甚至動用了政府資源的洗錢行為。不信,你們去問特偵組。

 

我們不擔心我們以後的生活,擔心的倒是你們。不要說你們不可能把我們藏的錢能查乾淨,即使查乾淨了,阿珍說了我們把我們的故事申請獨家權利賣掉,拍成電視劇、電影;為挺我的、恨我的人製作各種玩偶、商品;我要到各個大學講課或者是台獨團體演講教課,其收入相信比克林頓不會差。我的孩子要讓他們人頭代理公司,我們還要編寫《檢調攻防使用手冊》、《法庭審訊攻防實用技巧》等書。。。。。。。我們有很多事幹,我們家仍然是賊有錢啊、賊有錢。不過之前,我可能先需要在一個無人能夠打擾的地方寫寫回憶錄,娘希匹!那麼多秘密資料不讓帶出來,要不我就可以大段大段引用,可以把書寫得更長、更有賣點了。


你們說,如果抓不到我們,或者抓到我們再放出來後,會不會再為建立臺灣國而奮鬥?哈哈哈,沒有被治罪罰死,也提前被你們笑死了。建立臺灣國?如果我要建立在我任上,那麼好的條件和資源,還不早建了?還要利用自己全家辛苦A來的錢,去建立根本不可能的臺灣國。不但我建立不成什麼臺灣國,任何人都不可能,20081月,有個叫畢殿龍的小子寫過一篇《陳水扁急獨派最後的堂吉訶德》把台獨的將來是看透了。建立臺灣國,也只能哄哄台下那些腦積水者,不信,站在臺上的陪我演講的人有幾個人是真的相信?相信能夠建立臺灣國,和相信我真心會為臺灣國努力的多數都是那些沒有文化的、日子過得不太好、性格粗魯、魯莽的。這是我們能夠操弄族群和外省議題的法寶。我對南部民眾的關愛和信任有道理吧?


看看我們家弊案爆出後,也只有南部還有民眾相信我不但無辜而且偉大。我建議以後希望繼續操弄台獨的團體,最好不要讓南部資訊、經濟、文化和北部的差距縮小,特別是要讓閩南話作為南方的主要語言。至於有人說我是大陸共產黨的臥底,刻意要摧毀臺灣的經濟、法律和執法體系,我儘管沒有這個主管意願,但客觀上,老共也應該對我有所獎勵才對啊。還有說我是國民黨的臥底,這個嗎,連戰背書的支票,連戰曾經的國民黨主席,大家都知道的了,這個。。。哪個。。。,你們自己聯想去吧。哈哈哈,好久沒有這麼笑過了啊。

 

抓不到我,你們也不需要生氣,法律不是因為犯罪、罪犯和懲治犯罪、罪犯才不斷完善的嗎?按照無罪推定,你們抓不到我,我就是無罪的,明明知道我有罪,又能怎麼樣啊。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抓不到我,說明我們的法律需要完善,說明我們的司法人員的偵辦水準亟待提高。抓到我,說明我們的政治需要改變,當初是誰選我當什麼來著?一之謂甚豈可再乎,而且還選我兩次,彈劾都不敢、不能夠彈劾掉我。那個時候民進黨不進場投票彈劾,今天民進黨想切割我,能夠嗎?

 

要說我的好處,可以跟你們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但我不敢跟你們說到太多,我們要保護我們的版權,如果我說的太多,晚上回家,我們的那個女皇,肯定坐在門口,拿著菜刀等著我呢。算了吧,散了吧。我阿扁對得起大家了。阿門!

 

畢殿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luzhiyin&aid=131408163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4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