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反滲透法」闖關成功,寒蟬效應已成恐釀族群撕裂隱憂
2019/12/31 16:48:32瀏覽1968|回應3|推薦9

民進黨主導的「反滲透法」在各方民眾的紛紛質疑下,還是今天下午趕在2019年最一後天,大選之前的11天,被強力通過了。

該法的恐怖之處就在於,民進黨當局並不一定要對誰治罪成功,而在於只要看你不爽,就可以反覆約談你是否拿了大陸的錢。只針對中共的和平統一,卻不管日本,美國暗自支持台獨貨深入接入,這對各黨派是不公平的,也會形成臺灣各黨派今後更加競相向美日賣臺求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和整個國民黨反應疲軟,可能要強力反對也無效,也可能是要在通過後在選舉中發揮悲情的催票力量。所謂的政黨協商時,自己完全應該納入日本、美國干涉選舉也應一併處理的提議,畢竟境外任何勢力都不應該干涉選舉和滲透。

另外,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通過該法現在不竭力阻攔(儘管攔阻也無效)但試圖最後要讓大法官釋憲,更是不是明智之舉。大法官誰任命最多?綠營巴不得你去釋憲,讓該法徹底做實。

蔡英文政府違背政治倫理,趕在現在闖關霸王硬上弓其目的是:其一,對台商包括郭臺銘起到選舉方面的寒蟬效應,不敢資助藍營。其二,用支持和反對,凸顯國民黨是中共同路人。其三,蔡英文和民進黨對自己的選情並不像民調那麼樂觀,他們自己怎麼動手腳自己更清楚。知道自己再也難以在新政府和國會中獲得絕對優勢。強行闖關就是最好的保障。

民進黨強行推動該法,是鐵心不准備和大陸改善關係。既然自己一方不佔有和大陸交流的優勢,就用這種綠色恐怖,讓大家在大陸交流上的差異性縮小。他們並不在乎由此帶來的負面影響。

畢殿龍

相關閱讀:

韓國瑜總統選舉政見會申論(模擬):蔡英文請一起喊中華民國萬歲!

民進黨三個嫁給政治的女人

修憲之前 ,中華民國仍是最大公約數

陳水扁就是一部活的教科書:俺的價值你不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luzhiyin&aid=131443767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1 01:41
https://youtu.be/lKgYnjOk5yY
懇請大家全力轉傳,江湖拍攝的挺韓國瑜微電影《紅花雨最終章》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開萬古得未曾有之奇,洪荒留此山川,作遺民世界;極一生無可如何之遇,缺憾還諸天地,是創格完人。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12/31 22:06

法官、檢察官不好考。能養尊處優過一輩子,為什麼要當假台獨真貪污的炮灰?

現在看誰敢起訴誰敢判。上帝保佑中華民國萬歲。要是沒辦法萬歲,他們進墳墓都被挖出來,那就很不值得了。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31 19:15

凡事總有光明面,郭台銘企業拿了共產黨超級補助,現在總算可以查了啦

 郭台銘與習近平握手    

富士康相關政府補貼收入

郭台銘企業領共產黨大補助

郭台銘企業領共產黨大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