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桂林游记(五)
2008/07/11 17:29:37瀏覽652|回應1|推薦22

      今天我們去伏波山,下午要去五星级的樂满地度假村

及主题公園游玩,今晚就住在那里。

      说是山,可是我們都没機会爬上去。這伏波山一半在漓江

上;一半在馬路旁,像一個大馒头一樣。

      我們是進去山洞里,洞里面又别有洞天,好像开了一道门,

可看到漓江的水,經過昨天下過大雨之后,水流湍急不已;

且很混浊,但仍可见到许多小漩涡,可见那是暗藏危機

的一條河。

      石壁上刻了许多字,還有石像供人“臨時抱佛脚”。偏偏

家都去摸它的手,以證明自己不是不用功的人。

       试劍石也蠻奇特,只是要拍照時,一個自私自利的人,

不管三七二十一,自顧自的霸占了那畫面,心里真不是滋味。

      出門在外,平安是福,少拍一張也没什么,算了!

      山後面其實是有路给人爬的,可是導遊说下過雨很滑,建議

家不要去爬,原来要带我们去買珍珠。

      我就不替他打廣告了!

      午餐是這幾天来最可怕的一餐,白桌布髒得、、、拿去作

布都嫌恐怖、、、、實在不願回憶、、、

      想来是我们買得不够多,導遊不爽了!

      不管了,去遊樂園玩吧!

      小孩最高興了。至于我,每次只有替他們拍照的份,我只敢

玩咖啡杯和旋轉木馬。嘿嘿

       晚餐吃得很好,也吃得很饱,外面黑漆漆的,没地方玩了。

地下室有卡拉OK、麻将室、、、收费不便宜,大家看了看,

只有讓小孩玩玩球,其他也没什么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615&aid=2031772

 回應文章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采的遊記
2008/07/13 20:54

我去年也遊了趟桂林

行程基本上跟您也都差不多

只有您這一天的行程...我完全沒去過

看來下次再有機會到桂林可得補上一補囉

我十多年前曾短期在新加坡的義順住了兩星期

覺得那時候的新加坡跟台北差別並不大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馬來西亞......因為我愛吃的東西比較多


想家(xin615) 於 2008-07-13 21:22 回覆:

的确,马来西亚比较多地方去,不过去多次了,也觉没什么!

新加坡一直在变,你如果再来一定觉得很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