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桂林遊記(二)
2008/07/07 23:50:10瀏覽616|回應1|推薦23

第三天,我們出發往陽朔去。途中先去“银子

岩”参觀。

“银子岩”是一個很大的山洞,裏面的石筍奇

形怪状;配上美麗的灯光,和嬌滴滴的解说美

眉,一路走来倒是賞心悦目。

接着又坐了幾個鐘頭的車,到酒店後;匆匆吃好

晚餐,就趕着去看大型歌舞表演--

"映像劉三姐"。

據導遊的说法,這是大導演张藝谋的精彩作品,

许多人来到桂林,雖然有钱,也無缘看到。

因為這个節目,是在水上表演的。所以,如果

漓江涨大水,或是天气恶劣,就會取消當天的

節目。

我本来以為導遊只是在吹捧而已,说了老半天,

其實是誇大其词。

但是来到现場,却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眼前的舞台是一大片山水。

當天色完全暗下来之後,开場那美妙的歌聲和

山頭上的灯光,把我心里对这大自然所带来的

震撼,完完全全给唤了出来。

我的眼淚無法控制地流了下来,因為我實在是

太感動了。

接下来的節目,出動了很多的人和船,灯光和

音響都很棒,我期待着节目高潮。

只可惜因為面積太大,而且是在水上行動,

所以换场比较慢,而時間又只是一個鐘頭,

因此结束后有點失望;太意猶未盡了、、、

不過,總的来说,對這節目還是相當欣赏的。

接着去西街逛逛,那里就像我们台湾的夜市,

但是没賣什么特别的東西,不如想象中精彩。

而且導遊一再告诫,小心扒手,害我们一路逛

一路提心吊胆、、、

還是去買水果回酒店吃吧!桃子不是很甜,蕃茄

還可以,香瓜淡淡的、、

奇怪,怎麼就是覺得,台湾的水果,是全世界最

吃的!

推荐:傻傻的部落格有许多精彩的照片和短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615&aid=2021682

 回應文章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震撼的表演
2008/07/07 23:55

尤其是結束前一大群身上有小燈泡的舞者

從四面八方由黑暗中走出

好像是天上的銀河般

想家(xin615) 於 2008-07-08 00:14 回覆:

对啊!不过我有看过照片,那一段是有打灯光的。

我看时却没有,觉得有点单调呢!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