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惡靈古堡IV:陰陽界3D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2010/09/12 23:22:40瀏覽558|回應1|推薦2
惡靈古堡IV:陰陽界3D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上映日期〞
  2010-09-10
  已上映

類  型〞
  科幻、動作

片  長〞
  1時37分

導  演〞
  保羅安德森

演  員〞
  《惡靈古堡》蜜拉喬娃薇琪、《越獄風雲》溫沃斯米勒

發行公司〞
  博偉

官方網站〞
  惡靈古堡IV:陰陽界 - 索尼影業





劇情簡介〞
  首部改編電玩遊戲拍攝的3D電影。(遊戲目前出到第五)。
  在一個被病毒侵襲的世界,所有感染者變成行屍走肉的活死屍,主人翁艾莉斯(蜜拉喬娃維奇飾演)繼續展開她的旅程,找尋與帶領所有倖存者找尋庇護之處。保護傘公司的病毒大蔓延,真正的目的......?

-------------



  今晚,應學妹之邀去看了惡靈古堡IV:陰陽界3D
  已經多久沒看電影了?既上次看電影是去年的事情了....最後一部電影好像就是那3D的阿凡達。這回,是學妹一直很想觀賞何謂3D電影,便邀我一同去戲院。

  3D電影,是那影像層疊而成,感覺猶如身歷其境般的感受。

  這次,真的有讓我覺得有3D立體效果,之前看阿凡達一直覺得非常的普通,普通到不曉得為什麼會有多人如此狂熱的喜愛著3D。這回,我懂了。拍攝上真讓我覺得一集比一集好,不過卻一集比一集來的更多的電腦動畫,當然武打動作上的特效做得真的非常的好。

  因為塞車,所以進去戲院已經開始了,並沒有看見日本人的那段開頭(事後聽學妹才曉得的開頭,因為我沒看見那預告片~茶),而是看見許多複製出來的艾莉斯去攻擊保護傘,這段真的超級熱血呀!日本飛鏢、手槍的子彈就好似已經飛出布幕來到自己眼前5公分左右。超興奮的!感覺這次看似主要行動的人物多卻覺淂很快就消失了,死得好快呀(淚目)

  影片轉場部分就覺得停了太久,卻還是震撼力十足。看完了會覺得這影片好像太短了點,雖然它是97分鐘的電影,感到非常的不過癮呀!!! =口=+ 所以,續集趕快出吧(茶)

  在此就不說內容了,畢竟才剛上映。

  想體驗3D電影,推薦各位,可以看惡靈古堡IV,但來看本電影的前提要素,不害怕血腥與殺戮畫面,另外這電影是輔導級的唷。未滿12歲之兒童不得觀賞,12歲以上18歲未滿之少年需父母一同觀賞唷!(其實我覺得可以列為限制級了,因為噴寫畫面真的有點過於血腥XD)

P.S 看這種電影,要動用許多人感覺挺不容易的。零食... 不,是臨時演員感覺超的多,導演真是辛苦了!

 Lucia〞




《 轉載至YouTube 》





中文預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406957

 回應文章

神月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另外…
2010/09/16 10:55
另外,值得一提的果然是一開始客串的某女歌手啊!XD"
也是疏狂也任真……
Lucia〞(ximist) 於 2010-09-16 12:30 回覆:
中島美嘉嗎 XD!
可惜我沒看到,我是看完電影看預告片才曉得有她 wwwwwwww

Lu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