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可以抱瓦奇和蘭迪了!
2013/04/25 20:47:50瀏覽354|回應0|推薦3
發現最近真的越來越~~~~呃~ ( 艸)
好,回到原題,沒錯我終於可以抱瓦奇了,與其說抱不如說可以同床共枕 
因為沒買到有抱枕版,只好尋覓網拍好不容易讓我看到了兩個賣家,一個競標一個等待定位價格....終於,在其中一個賣家那買到 
早上出門忘記先確認便利店,等到了訊息通知才想起可以去取貨了
好在,下班那段時間只有微小毛雨,讓我能夠安全的把瓦奇帶回家。
盒子封面不重要(認真)
這賣家超有心,拿起來的時候並不會覺得有搖晃。
那麼,就 拆 開 

拿開上層的報紙
.
.
.
.
.
.
.
瓦奇胸部露出來了

拿 出 來 !!!


這誘人的腰肚 ( 鼻血 )

拆 出 來 ~( 用手機拍一直抓不到角度  )



.
.
.
.
.
.
抱枕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很多 


拉近拍~


誘人的部位 
( 突然覺得有些害羞 ( 艸) )





翻到背面!


啊!!!!!!!!(鼻血滴)
( 莫名的害羞到極點 !!!! )
得找個時間買枕芯 ( 非常認真的思考 )
本來只想要掛在門後....現在想想抱枕就是要當~~抱枕用 
不然就太過糟蹋了 
以上,我的抱枕開箱 ( 茶 )
Lucia〞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754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