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碧軌》瓦奇,站起來了!?
2013/04/19 10:28:36瀏覽361|回應1|推薦5
  昨日收到英特衛的回信:
『瓦奇重心比較難調整一點,不過我們嘗試組裝一下立起來是沒有問題的喔,只要多嘗試幾次調整角度就可以了。
我們也看到有人嘗試使用三秒膠來做固定,建議您可以參考一下。』
  重心,整隻公仔沒有得拼裝有辦法調整重心?用上班空閒時間到網路搜尋一下,發現挺多人有這樣問題,而且....有人硬來之後產生了悲劇 瓦奇的腳掌裂開了Q口Q
  三秒膠....說真的如果需要黏起來,那麼出場時不就乾脆黏好再出貨?實在很不想要這樣破壞公仔,想了很久,我還是......
( 這回借了公司相機回家拍攝 )
只是打開上面的塑膠,腳座就彈開了 囧!
接著,把腳座拿來合...

但是當手離開之後,腳架 再 度 彈 開 囧!

,腳與腳架之間的距離...


試了好幾次,真的是氣死人了
難道我真的也要硬塞?
這樣會不會跟PTT上的那個人一樣塞到腳裂開?

既然英特衛也沒有讓人換貨的方式,
那就....抱著需要用黏著劑的決心
用點力

我擠 我擠 我擠擠擠

我壓 我壓 我壓壓壓

(我是抓著瓦奇的腳擠著腳座,這手的角度是為了容易拍攝)
嘗試了幾回
之後
.
.
.
.
.
.
.



我的瓦奇 站起來了!!!




阿哈~我就大發慈悲的站著吧!
( 怎覺得瓦奇這樣對我說 囧 )
然後,公仔的瞎庛....
瓦奇的背面
邊角那邊沒塗好,不過大致上都很完美  


莉夏的劍




整體看來 很不錯

側身

紳士角度 ( 艸)




以上
Lucia〞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7520494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見了!
2013/04/20 07:39
瓦奇的半邊屁股被看到了~XDD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Lucia〞(ximist) 於 2013-04-20 19:18 回覆:
你應該是要說 莉夏吧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