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碧軌,入手!
2013/04/18 10:14:20瀏覽307|回應0|推薦4
  一開始試看朋友玩『零軌』覺得綠毛瓦奇整個就把我吸引過去,上週12日,這位朋友的碧軌到手開始實況,發現,這回綠毛有加入陣營耶!!!又看著官方有出公仔!!!!
哪尼!!!為什麼我不早點知道呢?為什麼綠毛會這麼帥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地方還有存貨,趕緊請朋友代訂,昨天中午之前就接到黑貓電話說現在有辦法收嗎?儘管我當初是選擇晚上,好在家裡有人也把錢留給母親大人,下班一回家就看見那大大的箱子放在門內旁邊的桌子上!(真的比我想的還要大很多)
  很高興的搬回房間去,突然想到....忘記跟公司借相機回來拍攝...只好先用用手機拍個幾張。
遊OO地 大箱子
就讓我來,打開吧!




一張消費明細與遊戲盒。
拿出來~~
用筆當量尺,比對一下,真的  大!
正面!
礙於晚上還得去上課,只好放在一旁等下課回來再繼續拍.....
.
.
.
.
.
.
.
.
.
.
.
.
.
.
下課回家馬上衝回房間拆開封模繼續拍!
( 因為地板太暗,所以找了幾張圖畫紙當底 )
盒子翻開,滿滿的,感覺很棒 >M<
眼前第一樣物品, 畫冊
拿起畫冊,下方是放顛倒的 約400P 攻略本
拿出攻略本後就會看見,
書籤、小卡、閃卡、兩隻公仔....
把小卡都拿掉,
就能清楚看見上面那張壓在最下方的遊戲光碟!
是公仔 >M<
從紙盒拿出來
我的瓦奇
塗料什麼的都不錯,沒有看到缺陷
但是.....他沒辦法站 囧
只好連著塑膠膜一起塞進公仔收藏盒
莉夏
塗色也很不錯唯獨....武器有個問題
( 莉夏的刀子跟大家一樣都有一個奇妙的洞!?,但手機無法近拍....)
大概就這樣啦!
剩下的今天跟公司借相機回家再拍一次好了 > M <
Lucia〞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751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