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髮
2010/07/17 22:33:28瀏覽260|回應0|推薦6
  頭髮,最長的髮絲已經蓋過胸部了,不過那只是僅僅幾根而已。心情感覺不定著法也越留越長。記得上次留長髮是國小的事情了,那時頭髮在腰部範圍,因為聽過過腰部範圍後,剪頭髮要看日子,所以母親大人都很注意的修剪我頭髮。(好像是以前人說的?)國中有髮禁不能留髮,就只好剪短,卻突然愛上了短髮!有在留長是高中的事情了,但也只在胸部左右,比現再長一丁點而已。

  很多人都說,心情不好所以剪短髮,但我卻不一樣。
  當我剪短髮,就代表著我對於某件事情有了覺悟,是另一個抉擇的開始!

  以前曾想過,如果和喜歡的人交往了,就要把頭髮留長,但卻沒這麼做...
  除了對於眼前事情的覺悟之外,心情好就會更想剪頭髮,覺得這樣子很MAN,夠帥氣!還會越剪越短(茶)然後大概一、兩個月就會去修剪一次頭髮,不過覺得太花錢了(雖然是鄰居的家庭式理髮一次70元)有時還會自己剪剪前面的頭毛。。+

  上回,考完大考(想要在進修)就拜託朋友帶我去剪頭髮(我不要再去鄰居那裡剪了,剪的樣式都不能自己,全全是老媽意見 囧)剪了個劉海,朋友們說這樣子比較有型,母親大人則是嫌棄著這樣子會很熱等等的話來念我。以前除了短髮時有剪瀏海之外,留長髮還沒有留過前面。

  當設計師剪掉了前額長長的頭髮時,整個有種莫名的震撼。設計師也感到手軟,因為到胸部上方的長度就這麼剪掉大半。隨後也幫我打薄、修了髮尾,剪完之後整個就覺得頭好輕盈。雖然現在又長了囧!

  說了一堆,其實目前留頭髮還有另外一個理由吧(笑)
  那就是......



  秘密!


 Luci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23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