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異常作息!
2010/05/18 23:41:17瀏覽284|回應0|推薦1

  已經持續好一陣子,精神好,但身體卻不是那回事。睡眠時間一直無法多餘5個小時。除了上次感冒讓我睡到6小時,但卻因為考試日期逼近讓我無法好好休息而撐住身體唸書。

  以前,也曾這樣,不過卻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
  記得當初也讓我陷入難以進食、睡眠只能4小時的日子,讓我維持了整整半年之久。這次呢?從去年底到現在已經持續快半年之久,有些為恢復的是進食上,只是最近又開始便糟糕(扶額)睡眠啊!一直覺得身體很疲累,卻又覺得精神異常的好。身體毛病越來越難以遮掩。

  很多人都會跟我說:要正常的作息!
  正常的作息?我一直覺得我作息很正常!而且,正常到很古怪的地步 . . . 不管幾點睡,最多總是只有5小時。

  不管幾點睡:(平日)早上7點前就會醒、(假日)早上8點就會醒!(有時能撐到9點,不過卻剛好是5小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所以我一直不早睡,因為太早睡會太早起床 。常常12點睡4點半就異常的清醒,要繼續睡就非常的困難,基本上就只能發呆了!

  超級乖的作息?超級怪的作息?

  看不出哪邊不正常是吧!可是人至少要睡到6小時是最好的不是嗎?那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倒地)

  身體達不到完整的休息來保健,就會開始產生許多毛病,縱然是舊毛病,也會因為這樣又更加難受。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改善?

 Luci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045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