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始
2010/05/10 08:02:46瀏覽257|回應0|推薦1
  這,並不是我第一個部落格,也不曉得會在此駐足多久。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自己的部落格有著自己的風格存在。

  習慣性自己繪製的背景圖,設計著整個面板模式與色系,但是,在我目前慣用的google瀏覽器是無法書寫與留言回應,會出語法錯誤,就從黑手口中知道他是用Firefox瀏覽器,便也就跟著使用。其實自己電腦內有著三種瀏覽器。

  傳統的IE、fox與後來使用的google,因為google開啟網頁快速所以已經都習慣使用這瀏覽器,卻,各有利弊。像我用Firefox來架設UDN網誌,有些內容看起來位置是對的,但是,使用IE開啟卻是跑版嚴重,所以,為了完美呈現出我的風格,每每一個設定,就使用這三個瀏覽器來看是否有跑版現象,好死不死的,UDN伺服器剛好給我掛點,好在的,只是那2~3分鐘,不過到讓我有點煩!終於,用好了我所想要的風格,就開始內部設定了。


  這,並不是剛申請的帳號,是以前加入城市而創,到現在才有念頭要把這當一個書寫網誌的窩。

 遲遲沒使用這部落格是因為...分類上太簡單,只能用一層,不像其他部落格能夠分個兩三層(不過樂多也是一層)在分類上就讓我絞盡腦汁的思考該用什麼分類名稱,習慣性多層分類絕得比較不暫頁面,然而,UDN卻是只有一層,感覺把全部想要用出來的分類名稱雖然會絕得這部落格多樣化,卻絕得非常雜亂,所以就只簡單的分為這幾類,以後有常駐於此再慢慢增加分類吧!

  最後,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P.S 我覺得我可以去簽樂透了,連續在剛使用新部落格時,都剛好該部落格伺服器有問題(扶額)

Lucia〞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017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