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nglish Patient
2006/03/24 12:44:06瀏覽306|回應0|推薦1

在印度, 英國殖民時期, 一位斷了腿的英國病人躺在病床上,問他的英國醫生朋友......

病: 好高興見到你!我斷了一隻腿,這是怎麼一回事?是病毒造成的嗎?

醫: well ... 詹姆士...我擔心這不是病毒造成的

病: 真的嗎?那這是什麼造成的?

醫: well ... 詹姆士... 這是一種比較大型的...多細胞生物造成的...然後...我們這些

     醫生...我們叫它做......老虎.

病: 那麼...我的腿什麼時候可以復原?

醫: well ... 詹姆士... 我想...你的腿...應該是不會復原了.

病: 天啊! 真的嗎?

應該是來自Monty Python's The Meaning of Life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olaoshu&aid=21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