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隻蒼蠅
2007/07/13 12:00:54瀏覽242|回應0|推薦1
兩隻蒼蠅小久與小長

小久與小長是多年相交的好朋友,一天他們兩一起共進午餐,圍著餐巾舒舒服服地坐在一坨香噴噴的狗大便上...突然,小久放了一個響屁.這時小長立刻皺起眉頭說:喂!你怎麼這麼沒教養?竟然大聲放屁?還是美食當前放的屁?

漁夫

一天,一位漁夫在海邊釣魚.突然間,他釣起了一尾非常美麗優雅的金魚.當他還在揣想如何處理這尾金魚的時候,突然,金魚開口說起人話了:[先生,只要你放我一條活路,我答應幫你實現三個願望.只不過有個條件.那就是,只要你擁有的,你的鄰居將會雙倍擁有.]

漁夫說:[好啊好啊!沒問題.我要有一棟豪華別墅!]金魚說:[沒問題!]

等到漁夫回到家,在他面前的是一棟嶄新的豪華別墅.只不過,他的鄰居卻有了兩棟豪華別墅.這時,他氣極了,跑回去找金魚說:[金魚金魚,我要有一位美麗,性感又能幹的妻子!][沒問題!]金魚說.漁夫急急忙忙的趕回家,果然,門口正有位溫柔婉約的女人等候著他.只不過,這時,鄰居卻左擁右抱著兩位女子岀門.

氣壞了的漁夫立刻趕回海邊,揪出了金魚說:[可惡!王八蛋!我要割掉我一邊的蛋蛋!]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olaoshu&aid=108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