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加坡写照》
2015/04/08 03:37:37瀏覽155|回應0|推薦0

  新加坡写照:在一汪死水中蠕动的蛆虫,蛆虫不知自己是蛆虫,无论在死闷的粪坑还是阴暗的下水道都蠕动的很欢,自认为“我已经应有尽有了,我要感恩载德我的主人啊!”;“养猪不给权,等着挨刀砍”,可是猪儿直到捅它那最后一刀时,它还吃的很香呐!但那后它也就没有知觉也就无所谓了,因此在猪儿有知觉时,它是多么感激它的主人啊“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奴才)!”。

 

  李光耀,这个忠实的共匪走狗,它的死到成了一个鉴别人妖的试验标。你看那些像死了毛贼痛哭流涕者,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同样那些急奔李匪灵前弔唁的孝子贤孙们,也肯定是一帮和共匪臭味相投的“毫无人性的:土匪、流氓、无赖、下三烂”之流!这也验出了:奥巴马、基辛格、克林顿、以色列总统鲁文.里夫林、韩国总统朴槿惠、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泰国首相巴育、印度总理莫迪、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日本首相安倍晋、柬埔寨洪森、老挝总理通邢、缅甸总统吴登盛、不丹国王旺楚克和王后佩玛习近平、李源潮、张高丽、马英九、马云、李嘉诚、……的原形!

 

  台湾小丑李敖,拍马中共推卸共匪罪责说什么:“中国的贫困是中国的人口太多”。可是没想到邓小平的“改革开放”,在经济上的“资本主义大复辟”,同一个人口众多的中国,一跃而成第二经济大国!这不但狠狠扇了李丑一个大耳光,也揭了共匪魔头马克思的“共产主义美过天堂”的骗人谎言!但中共的奇景:只是在经济领域资本主义复辟,而在其他政治、司法、文教、……仍是铁杆不变的共匪。这不是一个“共头资身的怪胎”吗?谁知无独有偶,与新加坡又成了“共头资身怪胎双胞胎”了!

 

  联系:xgslrl@gmail.com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220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