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评:“香港——告诉你怎么“占中”能获胜 !!!!”》
2014/10/09 13:35:50瀏覽158|回應0|推薦0

参考链接:

http://blog.creaders.net/fang88/user_blog_diary.php?did=193402

http://blog.creaders.net/fang88/user_blog_restore.php?did=193402&type=1

  人可分为三种:卑恶人是非善恶不分的无价值人善良明智人

  社会也可分三种:卑恶兽性社会群氓民主社会善良人性社会(这只是理想中的一种社会,现还没有)

  马克思共产党是以抢劫(土改、工商改、私房改、强暴拆迁)残杀(镇反、肃反、反右、六四)盗窃(共奸线人盗窃各国军事、科技、商业情报资源)、欺蒙诈骗(言禁、报禁、媒体网络禁)、……,是人类亘古未有的集万恶之大全的卑恶兽性社会。因而被称为共匪,甚至认为它不配称,因为不管怎说还是人,而马克思共产党禽兽不如,只能以妖魔相比,因此认为马共(马克思共产党)实乃人类的癌变妖化,而应称其:赤癌(人类之癌)红魔

  对于马共是任何一个善良明智的人都是绝对的不能容忍的;但对于那些成天浑浑噩噩、嘻嘻哈哈、掉了脑袋也不知怎么样掉的是非善恶不分的无价值人来说,则是无所谓;而对于土匪、流氓、无赖、下三烂的卑恶人来说,马共则正是让它们抢劫凶杀盗窃的天堂极乐世界。

  明白了这些最起码的知识,才好谈论分析香港问题、占中问题,也包括六四问题,以及所有涉及共匪”“赤癌”“红魔的问题。

  现在可以试想:你站在劫匪面前,你该怎么办?你用绝食”“自焚来对付劫匪吗?可笑!

  你只有两种对付劫匪的方式方法:你有力量的,你毫不犹豫的打倒它消灭它;你没有力量的,你马上躲避它积蓄力量等待时机再打倒它消灭它!

  同样你在比劫匪更卑恶千万倍的共匪”“赤癌”“红魔面前,使用绝食”“自焚不但更加荒谬可笑到极点,并且反更帮了匪魔的大忙,节省了它的子弹炮火不说,还为它正名,说它没有凶杀,是你见不得人,畏罪自了

  因此说,占中,是善良明智人共匪”“赤癌”“红魔绝对不能容忍的显示和暴发。真正占中的意义和要得胜利,不是在劫匪豺狼癌魔面前绝食自焚,而是应该打倒消灭匪魔——有能力的立即消灭,当前没能力的要曲线迂回(如茉莉花、乌克兰)和积蓄力量等待时机打倒它消灭它!

  要知道中国古时有庆父不死,鲁难未己,今天是红魔不除,世无宁日。对匪要格杀无论,对癌要斩草除根,对魔要清除一切的妖瘴毒气(如波兰、乌克兰清除一切的共匪标志痕迹)!这才是占中或对付一切涉及共匪”“赤癌”“红魔事件的唯一制胜绝技!!!

  联系:xgslrl@gmail.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18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