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即行动、壮大力量、打倒共匪、誓师签名、倡议书!》
2014/03/06 09:31:21瀏覽161|回應0|推薦0

  邀请参加者条件:

  一.品质端正,善良、明智、积极、热情、有作为的英贤义士。

  二.明确目标:救世、救国、救人、救自己。

  三.认清共匪乃“人类之癌”,恶瘤不除,必致:全人类的毁灭、世界末日的到来!!!

  四.认清“匪、癌、共”乃“人间最大卑恶三胞胎(马共更是集万之大全的恶中之恶,最中之最)”,它们共同的本质是:

  1.抢劫(如共匪的土改、工商改、私房改、强暴拆迁、……);

  2.屠杀残害(如共匪的:镇反、三反、五反、克勃格暗杀、道县大屠杀、红高棉大屠杀、AB团大屠杀、匪徒间自相残杀、……);

  3.盗窃(如共匪的在各国安插的奸碟盗窃:军事、科技、商业、文教、……资源、情报、……);

  4.祸乱毁败(如共匪的:反右、整风、大跃进、文革、批林批孔、强暴拆迁毁灭文物古迹、……);

  5.谎言蒙骗毁败人权扼杀自由(如共匪的:言禁、书禁、新闻媒体禁、广播电视禁、信息网络禁、思想行动禁、社交结社禁、发展事业禁、居旅行动禁、地上空中柏林墙、上访伸冤禁、谋求安全禁、求生活命禁、……);

  6.彪悍粗野森林法则(如共匪的:拳头第一、枪杆子出政权、饿死百姓的穷兵黩武、抢杀完国内再抢杀外边以至全世界、……);

  7.超强的孳生扩散性(如癌细胞的大扩散、马克思主义、共产党分子在全世界的大扩散……);

  8.全毁崩溃性(如劫匪绑票的同归于尽,癌症肌体的崩溃死亡,共匪的将是全人类的毁灭世界末日的到来!!!)。

  9.超强的伪装蒙混,如幽灵样的隐蔽性(如:癌细胞与良细胞难分辨、癌症常被忽略到知觉时已到末期不可救药、共匪与良民难分辨、共祸常被漠视而到重视时已晚——这也是蒋公的最大悔恨,这也正是“匪癌共”的最大可怕之处!!!)。

  五.认清:“庆父不死,鲁难未己”、“红魔不除,世无宁日”!!!

  六.为在赤匪屠刀下死难者报仇,为遭红魔毁败诋毁的文化文明洗污正名!!!

  七.与共匪不共戴天,有几辈的血海深仇者,这里是你们当今唯一的:立足、庇护、复仇、发展的大本营!!!

  八.能以认同我们的发展方针:

  1.探讨、策划和选定当前人类知识可能达及的最佳《治世理论》;

  2.在我们的《治世理论》统一认识下,组建我们当今世界上的最优越的《真善美恒政党》;

  3.在我们的《真善美恒政党》领导下壮大我们的集体力量,首先要建立强大的经济基础,使我们能有左右世界的经济力量。如果我们的理论和政党正确,我们就一定能以达到。如果不能达到,就要回过头来检查、修订、完善我们的理论和政党,直到我们能以在实践中达到我们的目标。

  4.抛开一切,依靠我们的理论、政党和经济实力,筹建我们的理想社会:《幸福之乡》。要使我们的理想社会,以空前未有的高速,要获得超过当今最强大的美国百千万亿倍的威能。如果我们的理论、政党和经济实力正确而充足,我们就一定能以达到我们的目的。如果不能达到,我们就回过头来检查、修订、完善和充实我们的理论、政党和经济实力。直到在实践中达到我们目的为止。

  5.在我们具有了人间最优越的理论、政党、经济实力和无比威强幸福的社会之后,我们再去处理世间的那些污垢卑恶:对我们无关的我们不理会、能隔离的就隔离、能协商共存的就协商共存、不能隔离又不能共存又危害严重的如极端邪恶的共匪集团,也就只好澈底的消灭它,那也不过是按一下电钮的操作罢了!!!

  九.能以认清:人世间参加我们这里的人士定能得救;而那些摒弃我们的人我们就无能为救了;只好看着他们与“人类之癌”共匪,像不可救药的末期癌症一样,一起薨溃毁灭吧!!!

  十.以后我们的人间世界将是:没有暴政、没有匪盗、没有人祸、没有疾病、没有天灾、没有失误、……真正永恒的的天下太平,全部是机械电子操作,控制着整个的地面空间和宇宙,人类处在了最高的安全、摆脱了各种苦难与恐惧、充满着和谐与温馨、人寿与天地同老;人身精神在最大的多维空间自由驰骋,人类真正的至达了:鸟语花香、莺歌燕舞、真善美恒、极乐永生的《人间天堂》!!!

  参加签名联系电邮:xgslrl@gmail.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1153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