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评:“陈布雷的共谍女儿文革自杀细节”》
2014/11/17 22:59:48瀏覽161|回應0|推薦0

参考链接: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4/11/15/559863.html 陈布雷的共谍女儿文革自杀细节

1.共匪是人间无与伦比的最大卑恶,它禽兽不如只能以妖魔相比,而实质乃属毒癌——人类之癌。癌的结局就是死亡,人类之癌的结局就是人类的毁灭,世界末日的到来!!!

2.亚洲是全世界五大洲最卑恶的一洲,因为在这个洲内自发产生的共匪国家最多。

3.在这个全世界最卑恶的亚洲里,俄罗斯、中国、越南、柬埔寨、老挝又是恶中之恶,因为这几个国家成功建立了人世间最卑恶的政权。

4.而在这个最卑恶的洲、又最卑恶的国家中又更卑中之卑恶中之恶的,达到登峰造极之首的卑恶就只剩中国了。因为只有这个国家的人世最大之卑恶不但自发产生、拙壮成长、并至最终的不可一世!

5.这也是为什么近来接连有外国儿童大喊“杀光中国人!”。那些共匪、那些丢了脑袋也不知怎么丢的民族狂人、那些五毛粪青、……,大呼“反华可恼!”。其不知,儿童天真,一语道破了真底。自嘘“五千年文明古国”早被共匪的遍地丛生,而名声扫地。而真正的正人明士,不但不应斥责出言天真的儿童,更应自检中国的实情,中国不但糟自身,同时匪外侵残害了亚洲几乎所有邻国,以致危害了全世界!这样害及全人类的极端卑恶东西引起众怒,不检自而怨人是人做的吗?相反很多真诚的好人,都感到“作为中国人可耻!”“如果有来生,千万不做中国人!”。

6.在这个人世间最最卑恶的地方——中国,当有三种人出现:a.淄泥中的毒虫:陈链。b.淄泥中被污染而又清醒过来的人:铁流。c.出淄泥而不染的正人君子:星光和所有善良明智有为反共到底的人。

 

联系:xgslrl@gmail.com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1906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