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論:算出文明病,一點都不稀奇。
2015/06/25 15:00:58瀏覽484|回應0|推薦3

今天翻閱一下舊資料,
我注意到某大師的驗盤,竟然是算文明病。
我可不認同這種作法,因為這有投機取巧之嫌。

在我過往的文章《評論:紫微斗數是死灰復燃的術數》。
就有提到「算出牙痛,實在是沒什麼特殊之處。」
因為國人有九成以上的比例,牙齒出問題。

而我看到的舊資料,某大師是這樣講的「有近視、過敏」,客戶說對。
說實在,這種驗盤的方法,有跟沒有一樣。
為什麼呢? 

以近視來講,
《新聞:台灣「近視王國」世界第1 「視網膜細胞治療」是新療法
台灣約有1000萬人有近視,而大學生近視有九成以上。

以過敏來講,
《新聞:鼻過敏 抗組織胺抑雄風 不舉風險兩倍
國內約每兩人就有一人罹患過敏性鼻炎。

另外,常見的過敏病有:
氣喘、鼻炎、蕁麻疹、食物過敏、藥物過敏、異位性皮膚炎…等。

如果算命師只講「過敏」,而沒有細講「到底是哪一種過敏」,那是白搭。

順便講一講其他文明病:
「三高(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失眠、憂鬱、暴躁、頭痛…等。」

所以算命師只是「算出文明病」,那參考價值是不高的。
也並不能準確判斷此命盤是不是正確無誤。

結論:
上星期,我媽叫我看電視,
某連續劇裡面的算命師,算出「八年前,開過盲腸。」
算命師算出「何時發生、明確的病症」,這種驗盤才算有參考價值。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2496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