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滄海難為水
2014/09/08 11:36:46瀏覽119|回應0|推薦0
曾經滄海難為水

  真心愛過一個人後,便琢磨出愛情的真理,縱然青春正好的年齡被真心愛過的人負了,依然不減對愛情的期望

  甚至有人說,後來的日子凡眉眼清秀對自己微笑的她(他)都可能努力一把,和自己一起進去甜蜜幸福的戀愛生活。

  擁有這樣愛情姿態的大都是多血質甚至膽汁質人,對每一件事都懷有極大的熱情,熱愛與不同領悟的人交流,喜歡學習各種做事技巧,並且樂此不疲。

  他們憂傷的時候不會哭泣,叫上人一起出去打場籃球,爬爬山,立刻煩惱無蹤了,所以,失戀對他們來說,也不過是精彩生活中的一個插曲,愛情也從來不會是最重要的。

  他們開心時便大肆的笑,恨不得所有人與他們分享。所以,倘若戀愛了,一定不會藏著掖著,會讓人誤以為那般輕易的對愛情一往而深。

  友A乖乖恬靜女孩子,一直乖巧聽話不曾戀愛。大學遇一帥哥追求,便立刻跌入情網,日日甜蜜如糖,半年後分手,痛哭流涕,不明白溫文爾雅那麼愛自己的男友為何狠心離去。於是,上演各種悲情分手戲,日子久了,學習落下不說眾人發現A原本恬靜的臉竟也恍惚生出怨來。同學茗則大不相同,除了初中時第一任男友離去大哭了一場,剩下的失戀買一條喜歡的裙子似乎都可以過去,失戀很多次,也不曾耽誤人生。大學依然戀愛,卻也學習好,社團也混的如雨得水,我們大學面臨畢業實習,很多人忙著處理糾結不舍的戀愛關係,人家已經吃過分手飯,向老師申請提前去實習單位了。

  愛情的姿態萬千種,掙扎在愛情裏的人兒雖不是善男信女,憔悴心碎起來也叫人心疼。所以,除卻巫山也是雲也不見得就薄情寡義,反而是一種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

  你說你愛那個人,長久深情,此生不負。我為你的愛感動。你說,我失戀了,陪我唱歌吃茶去!我定愉悅的換衣妝面伴你而去。

  雖然我看來關於愛情哪種姿態都美好,偏偏除卻巫山也是雲的姿態最有利於失戀者的身心。半杯茶半杯湖底沙 半首歌半首蝶戀花 刪不去的回憶 畫面定格在年華的滄海 記憶斑駁的那些舊時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czxgsg&aid=17059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