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齒出血、牙齒松動和牙痛都是通過洗牙來“洗”的
2020/04/03 17:35:44瀏覽284|回應0|推薦0

咬好牙,不僅可以吃得開心,順便說一句,還能改善自己的顏值。為了保護牙齒,最重要的兩件事是每天好好刷牙和每年至少洗一次牙。每個人都可以刷牙,但是洗牙會讓人擔心洗牙和洗壞牙。我聽我的朋友說不要洗牙,這對你的牙齒非常有害。她說她洗牙後經常有酸牙。小九,用牙線時牙齦出血,是不是不正常?以前沒有出血,但現在很容易出血。另外,如果你擔心你的牙齒有問題,如何對你的牙齒做一個全面的檢查呢?另外,超聲波牙刷可以用來補牙嗎?

好多名人都曾經喺Glamsmile愛威白進行美白牙貼面,顧問仲話畀我知,使用過嘅名人、藝人更加係數之不盡,全因愛威白以嶄新嘅3D牙齒瓷貼面技術享譽。即使你的牙齒沒有問題,你也要洗牙嗎?聽別人說洗牙對牙齒不好,當然我說的話都聽到了,特別希望你能給我一個答案,畢竟牙齒沒有問題,你也想洗牙嗎?

所謂的“清潔牙齒”在醫學上被稱為“牙周清潔”。從名稱可以看出,這是一項技術任務。口腔專業人士使用器械,通常是超聲波潔牙機,為牙齒進行牙周清潔。其目的是清除牙齒頸部的牙結石和牙菌斑,簡單地說就是清除牙齒上的汙垢。在牙醫眼中,洗牙不僅是牙齒的美容效果,也是防治牙周病最基本的方法。

牙結石,又稱牙結石,是引起牙齦出血、口臭、牙齦炎和牙周炎的重要原因。翁志強形容,牙石就像是積存在水管裏的鱗片。一開始是乳白色的軟鱗片,然後會發生鈣化,變成黃、黑、硬。一般來說,牙齦附近的牙齒以及牙齒不容易清潔的地方,最容易滋生細菌,最容易長出牙石。當牙石鈣化硬化,牢牢粘附在牙齒表面時,刷牙的弱力無法動搖,只能刷掉一些柔軟的汙垢,必須靠更有力的洗牙才能去除。

相關文章:

瓷牙能用多少年?

餡料能填多長時間?

為什麼你每天刷牙的時候還需要洗牙呢?

照顧好你的牙齒,從這些開始吧

牙齒保護的第一步是正確刷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czxgsg&aid=13235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