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承受的痛
2011/04/02 04:54:02瀏覽261|回應0|推薦4

不知不覺...也快30歲了

日子過的好快阿

想起以前爸爸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以前我也覺得日子過很慢 ,眼睛一眨 ,不知不覺也50幾歲了

不知不覺...爸爸也過世四年多了

但是思念依然留在我心中

我想

爸爸在天上應該過的很好吧 ?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夢見過他了

許多人傷害過我 ,我也傷害過別人

可是我和自己說 我要越來越成熟 越來越懂事

不要再去傷害任何人 要盡力幫助人

每次想到爸爸那麼辛苦工作賺錢養我們

雖然每年父親節 我們都會買禮物送他

或帶他去吃好料 就會看見爸爸的笑容

可是在他過世後 我才懂得 我做的根本不夠

差太多 太多了

我好懷念過去的時光 可是我知道不會再回來了...

這就是人生

男人也會哭 而且男人哭起來很難看

人生最大的幸福 就是可以和家人 和所愛的人

平靜的過著每一天 即使吃的再簡陋 日子再平淡無奇

最近買了陳樹菊的傳記來看

看完後感觸很深

她捐了差不多一千萬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一千萬我想在台北 可能連要買間好房都很困難

但是如果一千萬台東(陳樹菊女士住台東)

我相信買透天豪宅應該不是問題 還可以很好過

她真的很偉大

如果我是她 我做不到

或許我會捐 但可能捐個五百萬

人就是要積德不積財

我有個夢想 希望有天能努力達到

等我賺夠錢 我要開間孤兒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ztong&aid=504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