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想妳
2011/04/04 21:48:22瀏覽194|回應0|推薦1

我很喜歡看小孩子的眼睛

因為很清徹

就像乾淨的湖水一樣

沒有受到任何污染

而且他們笑起來總是很可愛

因為小 無憂無慮

小時候很想找大 可是長大了才覺得

原來小時候是最快樂的

今天和高職同學一起吃火鍋

討論著下個月要辦同學會的事

我說 好快阿 去年才辦過 又一年了

他們說 不是啦 去年沒辦 是前年辦的

我說  ....

原來時間過那麼快阿

不知不覺又兩年了..

和我同年齡的 很多幾乎都結婚

當爸爸的也不少

我好想遇到第二個靜

雖然我也有愛過別的女生

但是此生最愛還是她

想起陳奕迅<明年今日>裡的一句歌詞

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 竟花光所有運氣

我謝謝老天能讓我遇見她

我想 她現在一定過的很好...

可能已經結婚 為人母 有著很好的工作

很疼她的先生

我曾經在想 如果見到她

我第一句要說什麼?

妳好嗎? 好久不見

也或者

我們這輩子沒有機會再見

如果可以 我希望把我下輩子的運氣也用光

再見她一面

我依然記得她的馬尾

只是已逐漸忘記她可愛的臉

只要她過的好

我也就開心了

希望有一天 我能再遇到一個

像靜一樣的女生

靜 妳一定要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ztong&aid=50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