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我青少年
2017/12/02 13:07:21瀏覽299|回應0|推薦1

打籃球的時代(三 )

回憶這段記憶非常興奮,我能常常參加藍球比賽,我的父母也很意外。

我工作後,有次一位初次認識的人,在他的文章裡提到:“ 我們在海邊遇到了一位女士,我問她做什麼工作,她說是某某城市的......副主席,在人們的印象裡,那不應該是象徵力量的男士做的嗎?可眼前這位卻是一位斯斯文文,秀秀氣氣,一說話就先會笑的......副主席。”

也許,體育運動確實練就了我力量,那是看不見的意志堅定 ,頑強,這種內在力量伴陪我走過荊棘,迎來康莊。

現在回到比賽場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