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菲‧金索拉 《還記得我嗎? 》書評
2009/01/13 16:19:16瀏覽1205|回應0|推薦0

      從十一月看到蘇菲金索拉FANS大集合活動到今天為止差一天就滿三個月了也差點忘記我報名參加這個活動呢距活動截止日還有六天我得把書評快完成所以上網閱讀《還記得我嗎? 》這本書的連載

        選這本書寫書評的原因,是這本書的書名太吸引我了,讓我不禁想起幾年前的一個夢,在夢境當中我說了『爸,你還記得我嗎?』,這就留待日後有機會我在我的部落格再補述。

       這本書第二個吸引我的地方是,我們似乎永遠都在羨慕別人,看不見自己所擁有的,總是幻想著假如我是那該多好,可是一旦有了這個機會可以過別人的人生,那又會如何?麗淇史馬特原本一團糟的人生,突然變得超完美,這真是她想要的嗎?

        是奇蹟也好或是遺失記憶也罷,麗淇史馬特想做怎樣的自己《還記得我嗎? 會一一告訴大家;但現實生活中的你我,假如是麗淇史馬特的話,是要面對過去或是現在的自己?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256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