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唱一曲〝思慕的人〞
2010/01/04 03:07:24瀏覽569|回應0|推薦8

年過半百,還該有感覺嗎?當然有,而且感覺深刻!

前不久去探病,那個話已經說不清楚的病人,

努力秀出一段影片,那是他們夫婦的對唱,

唱的就是〝思慕的人〞!

其實我以前就知道這首曲子,但從來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一曲既罷,我彷彿第一次聽聞一般,

想到他們賢伉儷這段美好姻緣又還有多久?

人生就是這樣!令人遺憾的是思慕的人常在他方,

所以就有這般深情又無奈的呼喚,

產生這樣優美婉轉的樂曲!

若思慕的人就在身邊我們也要怨嘆,

因為如何能長長久久?

從此以後,聽到這首曲子我總仔細傾聽,

不管是唱的、拉的、彈的、表演的、或是合唱、獨奏.........

目前原唱人洪ㄧ峰先生身陷昏迷,

雖有子女可以續唱深情的歌聲,

終究教人依依難捨!

世界很大世人很多,

但那一個思慕的人呀!

深深的深深的思念,

思慕的人啊思慕的人啊......

洪一峰唱〝思慕的人〞

  我心內思慕的人 你怎樣離開 阮的身邊
叫我為著你 暝日心稀微 深深思慕你
心愛的 緊返來 緊返來阮身邊

有看見思慕的人 惦在阮夢中 難分難離
引我對著汝 更加心綿綿 茫茫過日子
心愛的 緊返來 緊返來阮身邊

好親像思慕的人 優美的歌聲 擾亂阮耳
當我想著你 溫柔好情意 聲聲叫著你
心愛的 緊返來 緊返來阮身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eeii93&aid=365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