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中偷閒七股行腳
2010/12/15 18:48:14瀏覽363|回應1|推薦18

每個人總是忙碌不已

我這樣一個普通人也如此

M一定要我去看看黑面琵鷺

今天黑琵不少可是太遠了

較近處蹲的是燕鷗

首張照片颇壯觀

再來相機便望鳥興嘆了

不過鳥也不是為我們而活

很高興可以拍到他們的身姿

後來我繼續望海的另一邊走去

沙掩蓋了一切

唯石留存

和一片寂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eeii93&aid=4700387

 回應文章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喔.................
2010/12/15 19:00
好壯觀又難得的景......看了......好感動......................
薇薇wei(wweeii93) 於 2010-12-18 23:32 回覆:
如果您在南部,就不妨前往七股黑琵保育觀賞區,現場隨時都有架好的望遠鏡可供觀賞。有時還有熱心的鳥會或是生態保育學會的愛鳥人士架起800mm的鏡頭,現場實況轉播加解說!我的相機太小咖,只有465mm,拍拍小水塘的小環頸鴴、小鷿鵜、小水鴨等小可愛勉強可以!歡迎到台南縣來賞賞黑琵或燕鷗的壯觀景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