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很迷惘
2011/01/07 03:27:06瀏覽443|回應0|推薦13

花海中 燈火闌珊 迷惘 思念拋向何方

嗚...花開季節妳在遠方 暗香依然

花開季節妳在遠方 暗香依然

我流的淚你怎麼還 青春那麼短

不想也想 將忘難忘.....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總感到心碎,

是怎樣的作詞人能寫得委婉深情含蓄不露呀!

花之戀的主題曲

作詞︰厲曼婷    作曲:潘協慶
喔...嗚...嘿...嘿...

還有些想逃 雖然有預感應該逃不了

愛或不愛都一樣苦惱 花不夠燦爛 我不要

我能給妳多少

還要為你變得多計較

為何 渴望燃燒 又害怕擁抱

許多話欲言又止 我知道我很渺小

嗯...放在我心裡推敲 意盪神搖

就算

花開季節妳在遠方 暗香依然

我流的淚你怎麼還 青春那麼短

不想也想 將忘難忘

我該把妳 怎麼辦(嗚...怎麼辦)

花海中 燈火闌珊 迷惘 思念拋向何方

還有些想逃 雖然有預感應該逃不了

愛或不愛都一樣苦惱 花不夠燦爛 我不要

我能給妳多少

還要為你變得多計較

為何 渴望燃燒 又害怕擁抱

許多話欲言又止 我知道我很渺小

喔...放在我心裡推敲 意盪神搖

就算

花開季節妳在遠方 暗香依然

我流的淚你怎麼還 青春那麼短

不想也想 將忘難忘

我該把妳 怎麼辦(嗚...怎麼辦)

花海中 燈火闌珊 迷惘 思念拋向何方

嗚...花開季節妳在遠方 暗香依然

我流的淚你怎麼還 青春 那麼短

不想也想 將忘難忘

我該把妳 怎麼辦(嗚...怎麼辦)

花海中 燈火闌珊 迷惘 思念拋向何方 嘿...

謝謝發表作者 c910164的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eeii93&aid=477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