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機五、一個太陽兩個黑點
2022/08/06 21:05:06瀏覽554|回應0|推薦37

她進入回溯狀態,

看了過去的事件,

並清楚了解發生的原因,

清除當時所造成的負面情緒與種子後…

 

她突然說:

有一位老師說我今年有血光之災!

尤其是四月份要特別小心!

那個老師說得很準!

 

原來去年12月,

她和姊姊去廟拜拜,

姊姊說那位老師斷事很準,

請她幫我看看!

當時老師說我今年有血光之災!

尤其是四月份要特別小心!

姊姊請老師幫我化解,

還給我一張平安符,

叫我隨身帶著,

 

四月份果然發生車禍,

騎機車在一個大彎道滑倒,

手和腳都受傷休息半個月,

在滑倒時感覺有一股力量拖住我,

那個老師不但算得準,

還預先幫我化解,

好厲害!

 

請她回到車禍當時去看怎麼了?

她說我看到一個太陽兩個黑點,

有個光圈很亮很亮像太陽一樣…

 

就是那個光圈,

在我滑倒的時候拖住我的,

當時機車騎得很快,

因為祂過來把我拉住,

減輕我的傷勢!

祂是當時老師叫我拜的那個菩薩,

是菩薩來幫我化解的…

那兩個黑點是兩個黑影,

是跟菩薩一起來幫助我的…

 

我問祂們:

她發生車禍是命中註定的嗎?

那個菩薩回答這是天機不能說!

我繼續問:

告訴我她發生車禍是命中註定的嗎?

那個菩薩都說這是天機不能說!

我不斷地問…

 

後來那個菩薩說:

宮廟有事我要回去!

然後就消失不見了!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1689&aid=17651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