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機一、收驚有效嗎?
2022/07/09 23:29:08瀏覽513|回應1|推薦9

一位老朋友問我:收驚有效嗎?

問他為什麼問這個問題?

原來是他的孫子最近怪怪的,想要帶去收驚!

我回他有效,他說那麼要帶孫子去收驚囉。

我回他萬不得已才去收驚,能不收驚還是不要去!

又問為什麼?

我說偶而去無所謂,常去收驚會變習慣性! 

因為,孩子有狀況有時是假驚嚇!

真驚嚇隨便找人收驚很快就好,假驚嚇就不一定會好!

有時好沒幾天又有狀況,還得再去收驚!

如此反反覆覆,收驚就成了習慣性!

除非〝找對神〞才能解決此種現象!

請別再問為什麼?因為這是祂們常說的天機!


如果你的家人、親戚、朋友、鄰居,有人常跑宮廟,

或是他們的家人、親戚、朋友常跑宮廟,或在宮廟服務,

那麼就比較會有假驚嚇的情形!

收驚的人告訴家長孩子是沖煞到、附近有人動土、床母和他玩…等等。 

但是有個五歲的孩子,收驚的人告訴家長:

你用洗衣機洗他的衣服,孩子的元神被轉得受不了,

收完驚後,回去用手洗就會沒事!

如果你是那個家長,你會怎麼做?

每次都找他收驚,五歲才說不能用洗衣機洗衣服???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1689&aid=175658972

 回應文章

HiYo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小孩去收驚,還真有效
2022/09/28 21:57
我的兒子在一歲多回鄉下外婆家住一個月
有幾次發燒,去打針,退燒後,又重復發生同樣的情況
岳母最後聽從大嫂建議去收驚
收驚後小孩子就沒無緣無故的發燒
收驚的人告訴我岳母,是被人嚇到的

岳母的猜測;
我兒子可能是被兩個堂哥當玩具在玩,而且玩的很高興而受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