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機六、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2022/08/13 20:39:50瀏覽498|回應0|推薦38

續一個太陽兩個黑點:

那個菩薩走後…

 

繼續問那兩個黑影:

她發生車禍是命中註定的嗎?

祂們一樣回答這是天機不能說!

我不斷的追問…

那兩個黑影一樣說:

宮廟有事我們要回去了!

 

我教她將祂們鎖定,

不讓祂們離開並繼續問祂們:

她發生車禍是命中註定的嗎?

那兩個黑影回答都是一樣:

我們是被派來保護她的!

這是天機不能告訴你…

 

經過仔細回溯分析原來:

那天是那兩個黑影把她推倒,

然後那個菩薩才來救她的!

問那兩個黑影:

你們就是這樣保護她的?

 

當時她很生氣說:

原來那個老師和祂們聯合起來騙我!

再請她仔細回溯整個事件後!

 

真相是:

老師也被祂們騙了,

老師是接收祂們給的訊息,

才告訴我四月要特別小心,

祂們這麼做就是要讓我認為:

老師斷的很準幫老師宣傳!

介紹更多人來找老師!

我要把整個情況告訴姊姊,

我再也不敢去那間宮廟!

 

繼續追問那兩個黑影:

你們都是用假事件來辦事的嗎?

祂們回答:

不只我們啊大家都這麼做,

我們也是有樣學樣,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繼續追問

你們都是用假事件來辦事的嗎?

祂們繼續回答:

不可能都是假的事件,

大部分都是真的,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真中有假、假中有真,

我們也很認真修行度人、幫助人,

只因為她沒甚麼事,

又想她快速相信我們所以才這麼做!

 

清楚明白整個事件並作適當處理後,

她說: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真中有假、假中有真,

誰知道自己碰到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連通靈的老師也被矇蔽!

不是親身經歷根本不會相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1689&aid=17683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