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機二、為什麼有幻聽幻覺!
2022/07/16 14:59:52瀏覽347|回應0|推薦9

有次和一位大樓管理員聊天,

從拜拜、神明…聊到觀世音菩薩時,

我問他觀世音菩薩是神明嗎?

他回答是啊,我再問觀世音菩薩是神明嗎?

他說在宮廟不就是神明嗎?

再問他宮廟是道教還是佛教!

他回答我們都說求神拜佛,佛道有差別嗎?

我告訴他佛教和道教的差別…

 

他突然說我常感覺有人在和我說話,

可是我旁邊又沒有人,

經常這樣子,讓我很困擾只好去看醫生,

第一次醫生說可能是太累時精神衰弱造成的,

開了藥囑咐我好好休息!但是沒有效果!

隔一段時間又去看醫生還是一樣,

看了多次之後,

醫生說我有精神分裂的現象…

 

聽他說了這些,我問他你是不有〝走靈山〞?

他說〝有〞你怎麼知道?

 

問他知道甚麼是〝走靈山〞嗎?

他說求神通啊!

問他求到了嗎?

他說沒有,這和幻聽幻覺有甚麼關係?

我問他精神分裂是甚麼病!

他說我哪知道?又問要怎麼處理?

神通沒求到卻求到精神分裂、多重人格的症狀!

又是走靈山召來的問題…

當然還得告訴他怎麼處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1689&aid=175784904